天古梦之队2019米兰游学之旅,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icon 2019-04-21 14:14:15
icon 0

摘要:被称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

天古

  被称为世界三大家具展览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举办以来形成了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办公家具展、米兰国际厨房卫浴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国际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等系列品牌展,是全世界建筑、室内、家具、服装、配饰、灯具、电器、首饰流行设计的风向标。如此盛会天古装饰设计梦之队自然不能错过,来跟随设计师们一起去看看吧。

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
与大师的交流中获取灵感

  抵达展会后,天古装饰设计梦之队积极与众多国际品牌设计大师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国际家居流行设计趋势,分享各自对于家居设计的独特见解,在一番畅谈后天古设计梦之队与设计大师们一起合影留念。

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光影中的艺术
光影中的艺术

  灯光照明展区以“集成与智能”为主要特色,带来了众多智能化、友好的照明设计和解决方案,在现场,梦之队设计师们用镜头记录下了许多极具未来感的灯光照明装置,希望这些优秀的设计元素能对以后的家居光影设计有所启发。

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精妙的家具设计
精妙的家具设计

  作为全世界家居设计师的“朝圣之地”,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各大品牌争奇斗艳的精妙设计,展现出了它顶尖的水平和品质。

天古

  天古装饰一直注重设计师综合能力的培养,每年组织设计师团队前往国际、国内各大企业、展会学习,使设计师始终接触到最新的国际潮流元素,此次参与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相信梦之队的每位设计师都受益匪浅,希望他们能将这些国际前沿的优秀设计理念带回重庆,融入到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体系中,为重庆业主打造更国际化的时尚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