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新生活家装新主张 交换空间618启动大会火热开启

icon 2019-06-07 17:26:19
icon 0

摘要:智慧新生活家装新主张 交换空间618启动大会火热开启

  6月6日,交换空间装饰携手苏宁易购、欧派家居、住派家居、住派科技、anthouse智能家居等战略合作联盟,在天来大酒店举办了618活动的启动仪式,据悉,今年是交换空间入渝的第五年,今年的618大促是交换空间年中的重磅活动,该活动联动了交换空间西南地区16家店,誓要为大家呈现一场家装界的“巅峰盛惠”。

交换空间携手苏宁易购强强联合领秀全城交换空间携手苏宁易购强强联合领秀全城

  在当天的618启动活动现场,交换空间装饰与苏宁易购进行了战略合作的签约仪式,这宣布交换空间将跨行业整合优质资源与专业服务,与苏宁易购达成全面的深度合作,此举的目的意在为交换空间的用户提供更具价格优势的产品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家装新主张,品牌的强强携手将打造高端智慧人居,为共同的发展赋能,也将持续加码交换空间装饰布局智能家装,为接下来的618年中大促蓄力。

交换空间与苏宁易购的战略签约仪式交换空间与苏宁易购的战略签约仪式

从品牌工厂转接到客户,实现家居单品个性定制

  启动大会上,交换空间自有供应链子公司,住派家居侯总携全新F2S2C商业模式亮相,该模式颠覆经销商合作模式,直达品牌工厂,与欧派、贝朗、科勒、惠达、TATA、法恩莎等一线家居品牌达成战略合作,为交换空间的客户带来更具性价比、更个性化、更智能化的家居产品,实现了从成品选择到单品的随意搭配的突破,交换空间首次在套餐价格内真正实现了个性定制。除此之外,住派家居特邀意大利设计师为交换空间客户设计专利定制家居产品,让每个家都独一无二。

住派家居侯总携全新F2S2C商业模式亮相住派家居侯总携全新F2S2C商业模式亮相

让专业服务和科技智慧美化人居生活

  同时,交换空间集团公司住派科技携手anthouse智能家居,全面开启交换空间智能家装新布局,从生活的方方面面出发,智能家居、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健康、智能运动、智能厨房等,为客户打造更舒适、更健康、更便捷的人居环境。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从出门的一句叮咛开始,从回家后的一杯热茶开始……于无声的点滴呵护打造温暖的智慧之家。“让专业服务和科技智慧美化人居生活。”交换空间不仅是家装公司,更是智能智慧的服务商。

活力6月,点燃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创新的灵魂

  除了在高端品牌材料供应链和智能家居的加码布局之外,本次启动大会还对交换空间的员工进行了专业培训,从专业技能、个人精神面貌、团队凝聚力等方面全面提升。交换空间三大战队激情PK,拼专业、拼气势、拼销售……唤醒自我拼搏的动力,战胜自我的惰性,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市场会冷却,但交换空间人的激情永不冷却。大浪淘沙,逆流而上,交换空间相关负责人表示,300余交换空间人将保持勇于创新和敢于挑战的气势,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家装企业,不断为客户装修更好的家,提供更好的生活。

交换空间团队凝聚力培训交换空间团队凝聚力培训

年中大促巅峰盛惠618狂欢一触即发

  交换空间618大“惠”战,从6月5日正式打响,将持续到6月30日,活动期间到店的消费者凭户型图即可免费领取品牌电烤箱一台,预存100元得2888元VIP特别礼品牌空气净化器一台,定金满额,万元豪礼疯狂送。据悉,618装修到交换空间,最高可省40000元。更多618盛惠特权详情请到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