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亿佳引入南美金樱桃,让木材应用有了更多的选择

icon 2019-05-29 11:00:24
icon 0

摘要:淳亿佳(重庆)木业有限公司引入南美金樱桃,将广泛应用于家居行业。

  木材是人们使用的最古老的材料之一。尽管当今世界已发展生产了多种新型建筑结构材料和装饰材料,但由于木材具有其独特的优良特性,木质饰面给人以一种特殊的优美观感,这是其他装饰材料无法与之相比的。所以,木材在建筑工程尤其是装饰领域中,始终保持着重要的地位。特别是人们喜爱的家具材料,木材一直扮演着几乎不可替代的角色。

南美材

  众所周知,南美材的平均成材时间是所有树种中最漫长的,要长成“可用材”至少需要50年,漫长的成材时间赋予南美材出色的材质。南美材生长周期越长,植物细胞组织的纤维层结合的愈加紧密,坚硬致密的结构特点造就了南美材出色的稳定性,在使用过程当中不易变形,有着良好的耐腐防虫性能。南美材纤维层导管细而密,因此干燥、加工后不易吸水,同时油性较高,有很强的耐磨性喝抗防腐蚀、抗变形能力。南美材外观细腻、木纹柔和。生长周期的漫长,纤维组织结合紧密,外观上毛孔更为细腻,纹理更加柔和。

南美材

  2018年,东莞市柏能建材新开发出新的南美材木材品种:南美金樱桃。柏能建材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南美苏里南木头的木材公司,总部设在江苏张家港港区,在广东厚街、中堂都拥有自主门店。是全国南美材木种最全,货量最大,品质最优的供应商。该公司在南美洲苏里南拥有采伐面积超过30万公顷的热带硬木自主林地,砍伐量占全国总砍伐量的60%。主导产品有:南美柚木、南美金丝柚、南美黄花梨、南美鸡翅、南美大叶花梨、南美金樱桃、莫拉、依贝等几十个南美苏里南木材。

南美材

  南美金樱桃等级只有一个,学名叫做栾叶苏。木材细致,均匀直纹,纹理平滑,天生含有棕色树心斑点和细小的树胶窝。木材密度跟硬度比红橡更高,具有良好的木材弯曲性能,较低的刚性,中等的强度及抗震动能力。木材耐腐性高,抗白腐菌及抗白蚁能力强。木材具光泽,无特殊气味及滋味。纹理常交错,结构均匀。木材重耐久性极强,稳定性好,结构粗犷,强度高。木材锯、刨等加工性能中等,车旋、胶粘、蒸煮后弯曲性能好,油漆吸收性强,漆面光滑。它具有樱桃木波浪型的纹理,虚实相间,犹如中国的山水画,具内敛的美感,良好的性能,适合做家具、柜门、橱柜、地板、门、楼梯、室内摆件、雕刻品等。

南美材

  南美金樱桃木开采于南美洲苏里南。苏里南位于南美洲北部,东邻法属圭亚那,南界巴西,西连圭亚那,北濒大西洋。国土面积16.4万平方公里。苏里南属热带雨林气候,年平均气温23-27°C,年降雨量在2000毫米以上,森林面积占全国面积的95%,多硬木树种。

南美材

  南美金樱桃将广泛应用于家居行业,因其独有的特性,使得众多家居行业制造企业有了更多的选择。西南片区市场由淳亿佳(重庆)木业有限公司独家营运及推广。淳亿佳(重庆)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11日,注册资金100万元,其前身为东莞市柏能建材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一行参观木材展厅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一行参观木材展厅

从左到右:淳亿佳(重庆)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炜、凯利家私总经理傅茂林、柏能建材贸易广州经营部负责人周秋桂从左到右:淳亿佳(重庆)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炜、凯利家私总经理傅茂林、柏能建材贸易广州经营部负责人周秋桂

  凯利家私与淳亿佳(重庆)木业达成深度合作,凯利家私总经理傅茂林先生对南美金樱桃这款木材高度赞赏,表示这款木材的密度、硬度及内部填充能与红橡特级、北美樱桃特级相媲美,但是南美金樱桃的性价比却比其他材料高很多。并且纹理细腻、清晰、抛光性好、涂装效果好,非常适合做高档家居用品的材料。

南美材

南美材

  香港凯利家私集团公司西南生产基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家私企业。企业自2001年创建以来,不断引进先进的制造技术与管理经验,发展至今在全国各地均拥有大型生产基地,并且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员,是专业从事欧式美式家具配套服务的制造商与供应商。

  凯利家私以“美奇世家”为主导品牌服务于市场,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要求作业,产品质量优越、款式新颖,使企业在众多的家具制造业中脱颖而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