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圆满结束

icon 2019-06-13 17:51:29
icon 0

摘要:设计分享,学术探讨。6月12日,在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一场热闹非凡的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首次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专场正在举行。

  6月12日,在天古装饰茶园红星旗舰店,一场热闹非凡的天古装饰设计师理事会2019首次学术分享会——灯光设计专场正在举行。

  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理事会秘书长季长虎先生、理事长唐春及毛锐、陈鹏、熊涛、李润强、马健、刘孝成、吴德风、艾柯八位常务理事来到现场,与杨家坪团队一起集思广益,研讨方案,互相学习,给大家一些提升。

天古

  开始之际,设计师刘孝成就拿出茶园片区主力楼盘户型图,请现场的设计师们给出一些意见。“一个思路是搭,另一个思路是不搭……”、“我有个想法,你们看怎么样?”“家里有老人的话,厨房餐厅、老人房最好放在同一层,这样都比较方便”、“还有更好的方案吗?如果这样做,会存在一个问题……”,在座的设计师们各抒己见,相互讨论,针对各户型优缺点及难点,毫不保留地提出改造意见。

  他们表示,全案设计就是要提前全盘考虑,站在居住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去演绎生活场景,提升客户居住舒适度,同时,设计师最好有备选方案,让客户来取舍。

天古

天古

天古

天古

天古

天古

天古

  活动现场,理事长唐春还分享了他前段时间去上的关于灯光的课程,他希望大家能认真对待,对于灯光设计,最好先考虑想达到什么效果、想要体现什么,再来进行设计。

天古

  随后,理事长唐春还给大家布置了“作业”,几位设计师组成一组,用不同颜色的笔分别在立面图、平面图上进行灯光设计。照度、色温、位置、范围、角度……各位设计师一一考虑,然后拿起手中的画笔,全方位布局灯光。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

△认真做作业△认真做作业

△讲解设计思路

△讲解设计思路

△讲解设计思路△讲解设计思路

  “学习,大家敞开心扉,一同研讨方案,相互学习。”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提出期望,“以主人翁的态度,把天古设计师团结起来,用专业去服务好客户。”

天古

天古

  努力提升设计师团队的实力,为客户更好的服务,这便是我们举办这一次学术分享会的主要目的,通过交流和沟通,让难题迎刃而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