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装饰7大新工艺解决旧房翻新难题

icon 2019-08-08 10:37:52
icon 0

摘要:重庆辞旧迎新装饰自开业以来,专注旧房翻新市场,以专业、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重庆业主欢迎,成为重庆旧房翻新市场的一匹黑马。

  重庆辞旧迎新装饰自开业以来,专注旧房翻新市场,以专业、高品质、高性价比深受重庆业主欢迎,成为重庆旧房翻新市场的一匹黑马。

辞旧迎新

  为什么辞旧迎新能从众多装饰公司脱颖而出?

  公司负责人表示,辞旧迎新虽然成立时间较短,但依托于战略投资方港宏装饰集团在行业16年的深耕经验,组成由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的专家,针对近10年交房的重庆重点小区户型进行分析研究,有针对性的根据这些旧房存在的管道堵塞、空间杂乱、墙面老化等问题,在行业首推7大新工艺,有效解决旧房翻新遇到的工艺痛点。

  这7大工艺分别是:

  厨卫满墙挂钢丝网工艺:提高厨卫旧墙面与瓷砖的粘合程度;

  新旧墙拉筋、挂钢丝网工艺:增加新墙与旧墙的粘合度,防止开裂;

  冷弯活线、强弱电干扰屏蔽工艺:有效削弱强弱电之间的干扰,恰到好处的135度冷弯,既美观又方便后期线路维护更换;

  石膏板V型拼接,转角7字工艺:最大程度保证了吊顶的稳固,其表面材料不易鼓起、开裂、脱落;

  无灰防潮、腻子网格、护角工艺:无灰处理防止潮气上窜,墙面更加光滑稳固、不易脱漆。阴阳护角则可以保证墙体转角处横平竖直,更有效的防止墙面开裂;

  卫生间阳台厨房R角、玻纤网防水工艺:四个角做R钝角,使用柔性防水保障每一层防水层的厚度,涂刷三层,有效防止阴角开裂造成漏水问题发生;

  树状三通、明暗双地漏工艺:树状三通减少排水阻力,防止排水倒灌。对排水管进行垒砖保护以及封盖处理,避免回填时对排水管造成破裂。明暗地漏即使有水渗漏,暗地漏依然能够保证其顺利排走,解决您的卫生间因漏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品牌装企进军旧房翻新市场 主推高性价比局部改造套餐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重庆站燃情启幕璞睿周年雅集赴一场宋明生活美学盛宴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开业 引领品质生活新篇章《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欧亚达27周年庆:恭喜!您已获得低至2.7折爆品购买资格!欧亚达“全民家居狂欢节”火热启幕 大咖送祝福万人讲故事让掠夺性竞争的时代一去不再未来重庆家居行业新地标 居然之家家居艺术小镇落户渝北品牌装企进军旧房翻新市场 主推高性价比局部改造套餐品质智造新国货|恒洁新国货科技展•重庆站燃情启幕璞睿周年雅集赴一场宋明生活美学盛宴九牧阳卫高端定制店在重庆开业 引领品质生活新篇章《利和大讲堂—终端赋能》全国巡演「重庆站」圆满结束New Opening | 重庆龙湖MOCO旗舰店升级启幕(新店有礼)从商场到超级流量场,为什么只有红星美凯龙能做到?红星美凯龙投资区域龙头银座家居,并列第一股东增12商场领行业 促发展--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召开!智想家——美国唯斯特姆厨余垃圾处理器在线答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