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翻新迎来品质装修时代 辞旧迎新装饰5大优势解决翻新

icon 2019-08-08 10:54:09
icon 0

摘要:住了十几年旧房想要翻新,担心家中贵重物品需要保护,担心翻新效果不好,还担心工时太长,装修期间“无家可归”,这些都是旧房翻新业主最担心的问题。

  住了十几年旧房想要翻新,担心家中贵重物品需要保护,担心翻新效果不好,还担心工时太长,装修期间“无家可归”,这些都是旧房翻新业主最担心的问题。

  针对业主的担心,专注旧房翻新服务的重庆辞旧迎新装饰,借助于投资公司重庆港宏装饰集团十几年的装修行业经验,对大量旧房翻新案例进行分析,确立了以“3天入住、7大新工艺、整体美学、三重保障、环保健康”的5大核心优势,破解旧房翻新难题。

1

  辞旧迎新负责人表示,目前旧房翻新市场工程量小,加上装修时的各种防护设备成本较高,装修公司利润稀薄,大型的装饰公司一般都不愿意涉及。而辞旧迎新的进入,使得旧房翻新市场迎来了大型品牌公司。公司以为用户提供快速极致的旧房翻新服务,通过对传统装修颠覆性的创新和技术,化繁为简,建立标准化的施工流程及产品,以快速的施工,环保的产品,急速的体验为核心,解决了旧房装修的痛点,树立起行业绝对竞争力,提供了最佳的用户体验。

1

  据介绍,辞旧迎新装饰建有7000平米的展厅,装修材料、工艺都实景呈现,一目了然。

  再加上公司对旧房翻新整个流程进行科学梳理,精心组织,局部翻新最快只需3天,业主即可实现入住。

  为保证旧房翻新的整体美学效果和品质,辞旧迎新装饰专门针对旧房推出了7大新工艺,并有32名经验丰富的资深改造设计师随时服务。并且,无论主材辅材,都选用国内外行业高品质产品,如德国原装进口的黛丝彩智选乳胶漆、德国立乐PPR、美国霍尼维尔PPR管、英国柏可威、德国都芳漆、得亿管、南洋电缆等;并承诺表面保修2年隐蔽工程保修5年的三重保障更是让业主无忧入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