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家具-改善提高教育空间方案 全面打造大数据平台

icon 2019-08-08 15:43:27
icon 0

摘要:宏宇家具,匠心研发,责任先行。研发生产智能家具、教学家具、智慧教学及办公家具系列。

前言: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至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具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已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这些企业用匠心筑家具,以不变的信念坚持最初的梦想,一点一滴铸就出自己的强大,终是以强者的身份生存下来,笑傲重庆家居行业。

  成立于1994年的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经过25年的发展,现目前在沙坪坝工业园区内拥有一楼一底的生产车间、研发试验室、科技化的展厅、独立的办公大楼、员工宿舍以及员工休息健身等区域,建筑面积达20000多平方。拥有员工200多人,是一家致力于不断研发、生产智能家具系列、教学家具系列、智慧教学及办公系列等家具的公司,同时为各大中型企业提供具有特殊需求、定制服务的家具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工厂。

本期人物》

梁永宏梁永宏

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

沙坪坝区政协委员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梁永宏说,宏宇公司成立的前5年,主要做民用家具,当在积累到第一桶金的时候,就开始转向办公家具和教学家具的研发和生产,其中教学家具占据了80%的比重。目前公司有4个省外分公司,产品覆盖了5-6个省市。

  由于重庆拥有重工业城市这雄厚的基础,不管从产品质量、产品品质、产品设计还是智能制造方面,重庆的教学家具都已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重庆生产的教学家具,均能得到高校的青睐和业界的认可,而宏宇品牌更是行业里面名副其实的佼佼者。

宏宇

匠心研发 开启新材料运用的新时代

  据悉,在2016年,重庆宏宇家具成立了专业研发部门,并获得多种外观专利及实用型新型专利。宏宇一直坚持不懈,怀着对每一件产品负责到底的精神,投入上百万在国际化水准的广州广交会上,展示了中空吹塑新概念材质的公寓床,受到各界人士的赞扬。此次会议后,全国教育后勤装备供应商,在各类大、中高等学校开启了新材料在公寓床上运用的新时代。而宏宇始终致力于新产品、新材料的研发运用,为推陈出新更好的优质产品创造了有利条件。

  同时为了紧跟世界家具发展水平,重庆宏宇家具为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投入重金引进购买了国外先进机器设备——全智能机器人焊接工艺设备,2019年公司投入资金到研发团队,申请了更多的各种专利技术,并建设落成4000多平方的展厅并投入使用,宏宇研发团队结合当下大数据时代,联合5G未来,研发出超越世界水平的智能公寓床并已经投入使用。

宏宇

宿管系统研发 改善提高教学家具质量

  目前,宏宇家具和重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同合作研发了一款宿管系统,它可以统计每个学生的睡眠时间及睡眠质量,协助校方进行合理化科学管理。未来2-3年,宏宇将在学生课桌椅板块进行数据研发,这其中就包括课桌椅舒适度、学生坐姿、视力保护等各方面数据的研发,这个数据研发出来后,学校就可以通过这些数据对各个学生进行全面有效的分析,再分门别类的对每个学生进行帮扶,梁永宏说,打造适宜学生身心发展的智能公寓床和智能课桌椅,让莘莘学子们感受到在国家大的发展方针中带来的便利性与舒适度,这是企业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应该贡献的责任。未来,宏宇还将与科研机构和高校深入合作,将研发重点转移到养老产业中来,研发出适合老年人使用的座椅和睡床。

宏宇

宏宇

宏宇

各种荣誉加持 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迅速提升

  梁永宏除了是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时还兼具了沙坪坝区政协委员和重庆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两个身份,在家具行业里面,不论是他个人,还是宏宇企业和品牌本身,有着举足轻重的模范带头作用和行业影响力。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在经营管理过程中把始终把重信誉、控质量、抗风险作为企业发展生命线。据悉,从2008年至今,连续10多年获得重庆市 “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在2011年,公司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获得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证书,同年还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认证证书;2011年企业不断发展,又再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服务优秀企业”;2013年宏宇经历了一轮轮洗礼后蓬勃发展,荣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所颁发的职业健康管理体系——28001认证证书,同年宏宇再度取得成就,荣获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所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证书)”;重庆宏宇家具年底也取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获得重庆市“名牌产品”等荣誉资质,完善的服务及良好的企业形象得到有效提升。

宏宇

包容开放心态 整合资源共同铸强重庆智造

  截至2018年,宏宇的年产值已达到2个亿,配备了专业的木车间、钢车间、实验室装备车间,本着“创意领先,精心雕琢”的企业宗旨,组建了专业工程师和资深设计师组成的研发团队,共同揭开了公司研发公寓家具超前领先的设计领域,这在重庆同类型的生产企业里面已处于顶尖水平。梁永宏说,品牌口碑起来后,订单量增多,宏宇若要扩大产值,就必然要投入更多的人力、资金和设备,但为了让宏宇更好的发展,避免重复投资的情况,同时肩负起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宏宇想借助重庆家具协会的力量,整合一些有实力的家具企业来做生产配套。这不仅仅是因为宏宇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沉淀后,在销售能力、设计水平、营销手段方面都有一定优势,更是想通过资源整合,让一些仅仅拥有生产实力,但在设计、资金和销售渠道上有所欠缺中小型企业能够分享到家具行业发展带来的红利,宏宇甚至可以为这些企业提供生产技术和生产设备支持,以包容开放、合作共赢的心态,共同铸大铸强重庆智造企业。而在解决了生产订单的问题后,宏宇则有更多的精力放在产品的研发和渠道销售板块,潜心研发高精尖的家具产品。

  对于重庆家具行业的未来,梁总说,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企业发展面临很大的压力,在这种压力下,就需要寻求更多志同道合的企业在一些新的领域进行研发,多与高校、科研院所、国外的高精尖科技机构沟通,重庆的家具生产企业也要多去跟外地的家具协会交流,参加各种高规格的家具展会,多争取机会去外地或国外的先进企业参观学习,了解他们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保持重庆在教学教具行业领先的优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性能好、设计好、价格好的好产品,让重庆智造响亮发声。

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新浪家居等前往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工厂参观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新浪家居等前往重庆宏宇家具有限公司工厂参观

宏宇办公家具展厅宏宇办公家具展厅

宏宇家具产品负责人向嘉宾介绍智能公寓床宏宇家具产品负责人向嘉宾介绍智能公寓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