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三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圆满召开

icon 2019-11-03 10:29:49
icon 0

摘要:重庆第三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圆满召开

  为顺应市场经济发展的规律,积极开展建设开发、装饰产业座谈及对接磋商,构建长期稳定的开发、设计、供应、施工企业关系,促进业内经济和全产业链共同繁荣的新局势,11月1日下午,由大喇叭集采平台主办的第三届工程供需对接大会,在渝北九州喜宴酒店召开。据悉,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会员和商家,大喇叭集采平台一直坚持不定期的举办工程供需对接大会,本次为第三届对接大会。

1

  本次活动现场,高朋满座。来自重庆泽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庆黑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金德建设有限公司、重庆市墨工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重庆策本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建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中海世纪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建神州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轴比整装饰设计(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宽上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重庆佳亿实业有限公司、重庆独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琦润建设有限公司、凯奕达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市大本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目黑建筑设计(重庆)有限公司、重庆亚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莫言叁禾软装设计等需求方代表,及150多家供应商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供需对接大会。

1

  对接会上,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并做了分享。他说,本次是大喇叭举办的第三届供需对接大会,大喇叭集采是“工程行业业主、设计方施工方、材料商多方信息交互、信任系统建立、品牌材料询价砍价集采"的大数据平台。它精准高效的帮业主找到合适的设计施工单位和材料供应商,让业主了解真实的行情价格获取良好的服务。主旨帮助供需双方消除信息鸿沟,降低交易成本,从而高效共赢的达成合作。程政说,大喇叭集采一直秉承着“让工程变得更简单”的服务宗旨,并对加入大喇叭集采的企业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合作的材料商也绝大多数都是厂家和总代理,并为来宾现场展示了大喇叭集采平台的网页及系统使用,得到来宾们的专心聆听。

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大喇叭集采平台的发起人程政

  接着,来自耐霆瓷化墙膜、双羽家俱、凯宴地板等供应商代表,对各自的企业和产品向来宾做了分享。

  美国耐霆水性瓷化墙膜重庆总代理赵赟先生上台分享,耐霆水性瓷化墙膜是一种新型墙面材料,是一种介于传统涂料与瓷砖之间的解决方案。它可以使水性涂层接近瓷砖的硬度、防水、防污与防霉性能,同时兼具了涂料与瓷砖的优点。

1

  双羽企业圣玛诺定制的郑宏,分享了双羽品牌,双羽厂区位于长寿工业园,是整个园区占地面积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其木门产品在全国也有很强的影响力,拥有数百家专卖店,做过的工程业务覆盖了全国多个省市。旗下拥有双羽木门和圣玛诺整木定制两个独立品牌,产品系列包含木门、护墙、整装定制等各类工装、家装产品。

1

  凯宴地板重庆总代理龙飞先生分享了凯宴的发展及产品,凯宴木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快速成长型企业,其生产的地板产品涵盖了强化复合地板、多层实木地板、三层实木厚芯地板、实木地板、地热实木地板、人字拼、鱼骨拼、私人定制地板以及SPC超级地板等系列,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公司自成立初,就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市场、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赢口碑的”经营理念,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青睐。

1

  最后是本次活动的高潮,及供需对接会环节。需求方与供应方的现场交流热闹非凡。据大喇叭集采平台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大喇叭平台还将拓展云贵川等地业务,誓做工程行业的58同城,为更多供方需方提供服务。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