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居抗疫进行时各家居商场延迟复工时间

icon 2020-02-10 11:26:17
icon 0

摘要:重庆家居卖场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国家进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及安全,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

  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向全国蔓延,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攻坚战。近日,钟南山院士表示,疫情拐点还未到来,这意味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各地防控政策一刻没有放松。

  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全国各地相继延长了春节放假的时间。早前重庆市也发出通知,关于复工时间的规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也即2月10日零时起,各区县政府和园区可以根据企业疫情防控到位情况,分类分批组织企业有序复产复工。

  重庆家居卖场以身作则,积极配合国家进行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员工健康及安全,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均酌情再延迟了复工时间。典型如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铠恩国际家居名都、建玛特购、欧亚达家居等商场,在延迟复工期间,纷纷采取远程灵活办公模式,以确保信息的及时沟通跟进及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