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博森傅伦:用心经营企业

icon 2020-09-21 00:31:00
icon 0

摘要:2014年,对未来摸不清方向的傅伦前往欧洲考察学习。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察,傅总神清气爽,给自己定了方向,看到了自己未来该怎么去经营企业。

  重庆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由小变大,由弱到强,从手工制造到智能制造,在这个发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渝派家居企业及个人,他们不断探索,顽强拼搏,在重庆乃至全国同行业中,都取到到了辉煌的成绩,赢得了广泛的赞誉,这些企业用匠心筑家居,以不变的理念坚持最初的梦想,一点一滴铸就出自己的强大,终是以强者的身份生存下来,在重庆乃至全国家居行业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傅伦 重庆汉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傅伦重庆汉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

陷入困境,经历阵痛

  2000年,傅总成立公司,开设厂区,开始了人造石的生产。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傅总所创立的美吉生人造石在行内知名度较高,甚至成为了德贝、欧派等知名品牌的配套合作商。

  2013年,由于厂区的搬迁等一系列因素,傅总创立汉高博森品牌,专门从事公租房、精装房的厨柜、衣柜等定制家具的供应。当时的市场,鱼龙混杂,加上当时的验收标准还不甚完善,导致一些想赚快钱的企业浑水摸鱼,生产的产品良莠不齐。

汉高博森

  而一心坚持品质的汉高博森,面对这一不良竞争,一再缩减利润率,加入到所谓的“价格战”之中,经过一段时间的“兵戎相见”,傅总身心疲惫,对未来也产生了诸多迷惑。

欧洲之行,坚定方向

  2014年,对未来摸不清方向的傅伦前往欧洲考察学习。经过一个多月的考察,傅总神清气爽,给自己定了方向,看到了自己未来该怎么去经营企业。

  傅总说,一月有余的考察学习,给他感悟最深的就是欧洲人经营企业的心态,部分国内企业家所谓的经营企业,只是图一时之利,在产品上投机取巧,而最终损害的是自己的声誉与利益。但欧洲人经营企业却是以“百年企业”为标准,用心呵护与经营,所以品牌具有很强的沉淀性。

  领会到了这一点,回国后的傅伦开始改变发展思路,坚定走品质路线,价格上绝对要保证合理的利润空间,只有这样,企业的发展才能良性,才能有可持续发展的可能。

  汉高博森全面引进德国豪迈先进生产设备,纵横锯、封边机、加工中心、CNC-500等设备,全面实行智能化管控,高效率的同时保证产品的优质。

汉高博森

坚守品质,改写工程项目的验收标准

  公租房才开始的时候,由于各方面都还不是很完善,所以部分不良供应商就钻了验收标准的空子,造成了大家对公租房用材很差的不良印象。

  傅总说,自己既然要从事这个领域,那产品品质一定是基石,所以在生产设备及工艺上绝对要引起重视。目前,汉高博森的生产厂区大部分是智能管控,引进德国先进生产设备,拥有世界一流的豪迈家具生产线,纵横锯、封边机、加工中心、CNC-500等设备一应俱全, 板式家具的开料、封边、打孔等流程已经实行智能化管控,生产效率大大提升,确保企业产品竞争优势。

  经过傅总与多个公租房项目、精装房项目等的合作后,甲方对傅总所提供的的产品满意度远远高于其他企业和品牌,甲方看到了傅总对品质的注重及傅总的专业性,于是多个工程项目都与傅总沟通探讨了新的公租房、精装房的验收标准,并被更多的甲方复制,慢慢的成为了行业官方验收标准。

  傅总说,近10年专为公租房、精装房等供货,无论最后的利润高低,汉高博森始终坚守品质底线,始终心怀“百年企业”的目标,丝毫不敢在产品上懈怠。而在汉高博森的坚守和努力下,现在公租房的品质越来越高,完全可以放心入住。

结果是最好的见证者

  经过近10年对精装房、公租房项目的钻研,汉高博森在重庆的精装房、公租房上已具备相当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这也为汉高博森的异军突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北大资源燕南精装房、万科渝园精装房、香溪美林精装房等整体橱柜都选择了汉高博森,目前,汉高博森的业务范围已覆盖到全国二十余个省市及自治区。不仅如此,汉高博森已与中国建工、重庆建工、中国建筑、中国外建等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汉高博森布局全国市场、成为国内同行**企业战略目标做好了基础性的保障。

  据傅总介绍,目前已有十几万的用户在使用汉高博森,且待交付的数量还在日益攀升。与之合作的地产商越来越多、精装房/公租房合作的项目越来越多、使用汉高博森的用户大量增加,每一个结果,无不见证着汉高博森朝百年企业在一步步迈近。

汉高博森

汉高博森

汉高博森

汉高博森

汉高博森

汉高博森

恪守初心,继往开来

  傅总介绍说,汉高博森多年来坚守品质底线,虽然在价格上没有一些对手有优势,可在其他方面优势明显。

  由于品质得到了保证,用户用起来很安心,各项目的采购负责人非常放心,自己很省心,售后少了一大截;

  由于同时拥有橱柜台面、定制家具等的生产设备和生产线,所以更能满足不同项目地的款式需求;

  由于多年来,专门从事公租房、精装房等项目供货,在生产生已具备丰富的经验,在产能上能得到极大的满足。

  对于未来,傅总说将恪守初心,坚持以品质做保障,以重庆为中心,方圆1000KM内作为发展重心,继续为公租房、精装房等工程项目提供更好、更人性化的产品。

汉高博森

相关链接:

  重庆汉高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在人造石领域精工细造,推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畅销市场。从2013年起,通过持续的创新与实践,在人造石领域基础上,将业务领域拓展到橱柜制造、定制家具生产配套等,已经发展成为目前国内知名的、集一家专注于国内精装房定制家具配套工程的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

  公司自创立以来,通过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确保设备领先,是国内仅有的同时拥有德国豪迈定制家具生产线、时尚石英石毛板生产线和台面精加工生产线的企业。通过不断打造人才队伍,形成了一支500余人组成的优秀团队,使研发、生产、安装、售后等工作不断实现新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