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田工贸--坚持可持续发展的品牌建设之路

icon 2020-09-14 11:04:41
icon 0

摘要:高田设计的产品功能独特、工艺创新,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常年参加世界**的专业性展会,是德国科隆Orgatec办公展会

  为让渝派家居誉名远播、让重庆制造誉享万家,自2019年开启的“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今年得以延续。今年,渝派家居将在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职能部门指导下,在重庆市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的共同主办下,开启新的征程。今年的主题是促进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品牌高质量发展,目的是把重庆家居生产智造型企业及其配套企业作为重庆最具有含金量的名片抱团推送出去,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以共同推动重庆家居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

高田

  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人体工学椅的企业。公司旗下品牌高田人体工学椅是市面上领先的中高端人体工学品牌,拥有同步滑翔系统、角度智能适应系统、BAS智能支撑系统、A’PAS智能坐姿适应系统、双弹簧卧式线控底盘等多项自主研发成果,获得数十项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专利。公司目前已有13项产品的安全、环保认证通过了欧洲、北美等国际性标准,在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销售合作伙伴。28年来,高田工贸靠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生产能力、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积累客户,成功从重庆走向了国际市场,是渝派家居行业里璀璨耀眼的明星企业。

高田

高田品牌形象 亮相世界舞台

  高田设计的产品功能独特、工艺创新,产品出口80多个国家和地区,常年参加世界**的专业性展会,是德国科隆Orgatec办公展会、美国芝加哥国际办公家具及室内装饰展(NeoCon)、中国广州家博会,中国国际家具展、亚洲商业展览会等的常客,在***的舞台上展示高田的品牌形象,有助于提升高田品牌在国际上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高田国际展会

高田人体工学椅作为渝派家居优秀企业及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亮相2020广州国际家博会

高田人体工学椅作为渝派家居优秀企业及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亮相2020广州国际家博会高田人体工学椅作为渝派家居优秀企业及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亮相2020广州国际家博会

  去年底,以“打造新动力、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在新加坡举行,重庆高田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干荣作为行业杰出代表受邀出席,并作为企业代表发表了精彩演讲同时,同时谭总在会前还受到了奥巴马总统的亲切会见,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这让高田工贸的国际化发展得到了肯定。在今年7月刚结束的中国广州家博会上,高田工贸也携手旗下人体工学办公椅、电竞椅等多款产品惊艳亮相,收获了参展者的一致好评。

谭干荣在“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上作为企业代表发表精彩演讲谭干荣在“奥巴马总统可持续发展大讲坛”上作为企业代表发表精彩演讲

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先生在试用了高田人体工学椅后与高田董事长谭干荣合影留念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先生在试用了高田人体工学椅后与高田董事长谭干荣合影留念

  高田人体工学椅作为渝派家居优秀企业及国内拨片线控人体工学椅领跑品牌,携亮相2020广州国际家博会。

精益求精 高田产品收获赞誉

  据谭干荣介绍,高田的产品设计充满了前瞻的时尚和动感,独具高田风格,产品的功能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经过数年积累沉淀,高田设计团队研发出多项领先技术,不光是产品外观性,实用性,高田更有特色的设计,如BAS智能支撑系统,同步滑翔系统,扶手拨片操控系统,双弹簧卧式线控机构系统,毫不谦虚的说,高田生产的产品标准,比国际标准还高15%,这在世界同行中都有绝对的领先优势,是高田独有的功能体现,因此,这使得高田成为众多同行的对标企业,产品能够得到业内的认可,是高田工贸及行业的幸事。同时,高田还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证书,包括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重庆高新区授予高田“科技型企业”,高田的产品在世界上获得多项设计奖项,包括最佳设计,功能创新,产品创新,工艺优秀,最佳功能等奖项,这些都是高田人付出后所收获的成果,也是高田设计和工匠精神传承的最好体现。

高田

做好品牌建设 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

  在重庆做产品出口,因物流、人才、地域等因素相对于沿海城市而言,遇到的困难更多,但谭干荣说,高田会直面这种挑战,把心态放好,把产品设计好,技术和质量方面,高田将始终坚持走智能制造之路,持续加大在研发创新和智能设备上的投入,加快新产品推进的速度,做好品牌建设,让产品设计更趋于国际化,全面提升产品的竞争力,让团队销售和全球战略更加快速前进。

  对于未来,谭总表示,高田将继续坚守可持续发展理念,走差异化功能化的路线,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做好产品,并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加大智能化生产能力,让高田人体工学椅走进世界更多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当中。

文/夏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