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集团董小波:诚信立名,精工为匠

icon 2020-11-06 12:00:38
icon 0

摘要:董小波说,一个企业要想获得客户长久的尊重与认可,“诚信”尤为重要。名匠自成立之初,便将诚信作为公司立业之本

本期人物:

董小波 名匠集团  董事长董小波名匠集团董事长

  重庆名匠集团在董事长董小波先生带领下,历经近30年发展,拥有占地面积超100亩的制造基地及近10000平方米的办公经营场地,员工人数逾600人。

  作为渝派家居的优秀企业,名匠集团一直秉承“诚信立名,精工为匠”的企业理念,沉心凝神,磨剑不弃,开新风,行善举,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案服务及家具产品。

诚信,乃企业发展之基石

  董小波说,一个企业要想获得客户长久的尊重与认可,“诚信”尤为重要。名匠自成立之初,便将诚信作为公司立业之本:不在任何细节处偷奸耍滑,是对客户诚信;严格依律办事,不投机取巧,是对社会诚信;完善用工机制,优化工作环境,是对员工诚信……

  不争一时之气,不计一时之利,让公司拥有了极佳的口碑,80%以上业务均来源老客户介绍。2020年,公司业绩仍保持了较高速度的增长。

名匠铜梁工厂名匠铜梁工厂

名匠铜梁工厂生产车间内景

传承匠心,精工制造

  匠人乐于技术,专于行业。对于技术与品质,董小波也有着执着的追求。

  名匠集团高管人员在本行业均有着10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员工对待工作也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中的每一个细节,客户考虑不到的,名匠往往都能为其考虑。

  董小波还坚持每年派遣员工赴国内外优秀企业学习先进的设计、技术、材料等,并在生产设备、环保、服务等方面有着巨大的投入。得益于此,名匠所有的生产及施工,均符合国内外一流标准。

生产实景

生产实景生产实景

客户固装完成客户固装完成

2020,扬帆起航

  今年11月下旬,凝聚董小波及集团所有员工心血的总部大楼办公区域装修即将完成,届时,名匠所有员工也将搬入智能、舒适的新办公室中。我们期待诚信与精工在名匠能得以传承,不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扬帆起航,更创辉煌!

总部大楼修建

总部大楼修建总部大楼修建

总部大楼设备安装调试总部大楼设备安装调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双羽家俱田羽:扎根做家具,潜心挖深度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因为用心 所以信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刘孝成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宏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客户的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鹏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让设计为生活赋予生命--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李润强!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追求“褪去浮华 返璞归真”的艺术设计--吴德风先生!创新赋能智慧发展,欧普照明守护城市美好生活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改变生活 设计传递艺术--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马健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是最好的造美者--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毛锐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身在重庆,名声在外--天古客户龚万渠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优秀,让我们相识-天古客户陈茜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设计,就是不断发现美的过程--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谭庆波双羽家俱田羽:扎根做家具,潜心挖深度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因为用心 所以信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刘孝成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沟通,让设计更有价值--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宏先生!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客户的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陈鹏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让设计为生活赋予生命--天古设计师理事会理事李润强!天古20周年,致敬奋斗者|追求“褪去浮华 返璞归真”的艺术设计--吴德风先生!创新赋能智慧发展,欧普照明守护城市美好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