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良心顶奏响家居生活新典范

icon 2011-07-26 11:30:44
icon 0

摘要:品格一直致力于专业的品质和技术的创新,此次在网络上启动的良心顶活动,也是为了响应集成吊顶国标,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家装环境,让消费者尽享无限的优质生活。

  在一天的劳累奔波之后下班了就想回到家得到安静与放松,走在鸟语花香的草丛间,周围绿绿的树,花香迎鼻扑来,眼前五颜六色的花朵,让你顿时忘却工作的烦恼,只顾留恋花草之间。等到真回到家以后也会不忘记刚才过去的一幕幕,周围环境的熏陶是改变家装要求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然而,经常生活在这些花花草草里的居民,是否对这些家装集成吊顶安全环保加以考虑?

  据了解,7月初广州建博会上清凉绿色顶着实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绿色环保一直是国民提倡的生活水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也越来越讲究,因而高品质、有品位的生活倍受人们推崇。衣服讲究品质和风格,家装吊顶亦如此。如品格集成吊顶作为 “全国家用电器集成吊顶行业安装与验收规范标准起草组长单位”,率先在网络上启动了良心顶活动,进一步主导集成吊顶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说明了消费者已经不单单只是要求集成吊顶的质量要过关,确保质量的同时吊顶还要讲究绿色环保安全。

  据悉,品格一直致力于专业的品质和技术的创新,此次在网络上启动的良心顶活动,也是为了响应集成吊顶国标,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家装环境,让消费者尽享无限的优质生活。另外,资料显示,品格自发展以来先后获得了多项荣誉,如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优秀绿色环保产品、浴室电加热器(浴霸)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中国厨卫吊顶10强企业、集成式多功能吊顶安装与验收规范标准起草单位组长、上海世博会世界贸易协会馆集成吊顶行业唯一入选参展产品、中国绿色材料标志等。

品格良心顶奏响家居生活新典范

  “我们企业能够获得广大消费者、社会各界以及国家相关部门的认可,是我们品格全体人员的骄傲,更是我们为消费者生产更适合产品的动力源泉。在消费者如此认可和信赖我们的产品的同时,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争取以更好的质量和服务作为对消费者的回报。”品格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事实上,品格认为产品不单单是产品,更是一种思想,虚有其表的产品只是一个外壳,没有思想和灵魂的产品是不能打动消费者的。因此,多年来品格用心专注产品外观的同时,更加注重产品灵魂的塑造,使消费者在与产品对话中获得心灵上的感悟,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本质生活享受。业内专家人士认为,品格厨卫吊顶空间给人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上、触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上的享受,同时伴随着品格良心顶活动的火热进行,势必会在吊顶行业内奏响家居生活新典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