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厨卫新时代,营造绿色节能新生活

icon 2011-08-03 15:19:03
icon 0

摘要:国内知名厨卫品牌创尔特于今年6月推出了10多款新品,产品定位于绿色节能的时代理念,同时兼备强大的性能,集环保、实用和时尚诸多优点于一身。通过新品系列的清新着陆,创尔特旨在推崇节能环保的新生活方式,推动厨卫步入崭新的阶段。

  忆苦思甜,能感会时代进步的脉搏;昂首向前,不懈的追求让人们一步步接近美好的明天。曾几何时,人们被温饱所扰,只求箪食瓢饮;待到生活有所改善,饮食上的诉求丰富起来,厨房也被重新认识。厨房不单单是解决口腹之欲的食品加工地,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酿造生活的乐趣,提高生活的品味,成为了人们对它的贴心寄望。

  据悉,国内知名厨卫品牌创尔特于今年6月推出了10多款新品,产品定位于绿色节能的时代理念,同时兼备强大的性能,集环保、实用和时尚诸多优点于一身。通过新品系列的清新着陆,创尔特旨在推崇节能环保的新生活方式,推动厨卫步入崭新的阶段。

  审时度势  厨卫产品新标榜

  行业相关人士表示,人们在温饱已成回忆而生活乐趣尚待开发的状态下,需要更为贴合他们对生活高品质要求的厨卫产品。智能化、人性化和时尚化,将成为厨卫产品的标杆。与此同时,低碳环保已经成为了人们公认的生活理念,厨卫产品是人们每天生活中相伴之物,更应该在这个领域上下狠功夫。

  虽然厨房需要外科手术式的大转变,但是困难也不是轻易就能克服的。时尚美观、实用安全、方便智能和节能环保,人们对厨卫的期望度颇高。如此全面而细微的对完美的追求,体现了人们对生活的真诚,也给厨卫生产商布置了艰巨的攻关任务。功夫不愧有心人,创尔特新品的及时出现,不但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也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而其优良的品质,必将在大浪淘沙之后为厨卫新立标榜。

  绿色节能  厨房引生活革命

  据悉,创尔特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低碳环保健康生活,引领科技时尚的创新理念。此次推出的新品秉承了“环保、时尚、智能”的设计理念,不仅在产品功能上稳扎稳打,确保了优越的品质。更是将绿色节能作为了产品的主打理念,努力契合时下人们崇尚绿色与低碳环保的生活诉求,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高效与便利。

  据创尔特相关负责人介绍,创尔特推出的新品,通过功能和形式的创新,使得厨房跃身为人们品味生活、带来乐趣的场所。另外,对绿色节能的提倡也融入了创尔特产品的血脉中。此次新品中灶具、烟机和消毒柜三个板块中,高效率、节能耗,成为贯穿所有产品的中心主线。以第二代喷火灶JZT-G03(G03B)为例,它沿用了创尔特首创的涡轮增加变频直喷技术,让气流保持快速流动,燃气和氧气混合充分,故而火力集中,燃烧充分,加热速度快,最终减少了碳排放。JZT-G03(G03B)的热效率比国家现行标准(GB16410-2007《家用燃气灶具》)提高了30%,节能效果明显。

走进厨卫新时代,营造绿色节能新生活

  展望未来,相信集诸多优势于一身的创尔特将继续创造骄人的成绩,推出更多贴合百姓生活的产品,以其出色的设计理念、出众的综合实力推动节能环保的新生活更上一个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