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格斯特演绎国与家的热爱

icon 2011-09-29 16:12:29
icon 0

摘要:欧格斯特壁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壁纸领先品牌,以改善人民的家居环境为使命,将艺术融入生活、用品质改善生活。

  十一国庆将至,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62岁的诞辰!在这个盛大的节日,t望祖国锦绣江山昂然独立于世,全国各地都唱响起祖国母亲生日的赞歌:

  我爱你叮咚的驼铃

  是它让丝绸之路源远流长

  我爱你嫩绿的草芽

  是它覆盖了戈壁沙漠的荒凉我爱你乡间的牧笛

  是它把五彩的音符撒向八方

  我爱你都市的高楼

  是它把人们的理想托向太阳

  我爱你长江的碧波

  是它把56个民族的心曲弹唱

  我爱你黄河的波涛

  是它把13亿人民哺育抚养

  我爱你长城的雄伟

  是它挺起了中华儿女的脊梁

  我爱你巍巍的黄山

  是它展现了祖国的秀美端庄

  河山壮丽如此,如何让人不为之倾倒沉醉?国是大的家,家是小的国,自古国与家就是血脉相连,不可分割的统一存在。我们爱祖国白雪皑皑的北国风光,爱祖国碧水青山的江南水乡,爱郁郁草原的牛羊歌唱,爱纯净神圣的藏族信仰,爱甘甜热情的五彩新疆……同时我们也爱家中的温暖阳光照亮心房,爱家中的静谧、典雅、浪漫、时尚。

  欧格斯特壁纸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壁纸领先品牌,以改善人民的家居环境为使命,将艺术融入生活、用品质改善生活。欧格斯特始终坚持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精髓,演绎对家的热爱,这一点从欧格斯特材料、设计、服务三方面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欧格斯特壁纸全部采用木浆纤维或布浆纤维为原料,不含有任何的聚氯乙烯、聚乙烯和氯元素,更不会产生化学刺激性气味,完全保证家人居住环境的安全和健康。欧格斯特壁纸的天然原材料,具有良好的防潮防霉变性能,自然透气,有“会呼吸的壁纸”之称。

  欧格斯特与蜚声国际设计界的殿堂级壁纸设计师Aglaia领衔的壁纸公司Fiona合作,推出一系列具有独特艺术文化韵味的时尚壁纸,中式典雅、欧式复古、美式田园、简约大方、温馨可爱、唯美经典,每一款都是设计师们的倾心之作,带给人们美的曼妙感受。

  欧格斯特尊崇“6CGM”的标准服务流程,在销售环节欧格斯特的色彩专家会按照家装的整体效果提供专业的色彩选购建议,在安装施工环节,欧格斯特安排专业施工队伍,上门服务,严格按照施工流程进行壁纸粘贴工作,给予顾客至尊服务感受。在欧格斯特淘宝旗舰店还可以享受到7天无条件退换货,72小时内产品破碎免费补发,同城配送安装,贴心安装提示的尊享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