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icon 2011-12-26 13:18:24
icon 0

摘要:这几年家居业在市场上的地位与日俱增,成为整个市场的“光辉形象”很多家居业都在利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做好产品的宣传,其中瓷砖行业最为突出,在众多知名品牌当中,瓷砖的各大品牌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的“竞赛”,那么到底谁才是这场竞赛当中的“主角”呢?我们...

  近几年,房价成为每个人最关心的一个“话题”尽管房价不断的上涨,可是买房子的人依然是络绎不绝,眼看城市化生活越来越繁华,家居文化也在步步升高。这几年家居业在市场上的地位与日俱增,成为整个市场的“光辉形象”很多家居业都在利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做好产品的宣传,其中瓷砖行业最为突出,在众多知名品牌当中,瓷砖的各大品牌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的“竞赛”,那么到底谁才是这场竞赛当中的“主角”呢?我们还是从记者口中得到这个确切的答案吧。

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针对瓷砖行业目前的发展状况,记者也门走访了几家大型瓷砖公司,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企业就是强辉瓷砖,提起强辉瓷砖,也许很多人会情不自尽的想到它是南国陶都――广东佛山的“支柱”。

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的确如此,强辉瓷砖在广东最有名的瓷砖,经过多年的努力,强辉瓷砖公司利用资金雄厚,设备先进,全套引进十条意大利陶瓷自动化生产线,为瓷砖市场打造一批又一批的经典品牌,强辉瓷砖确保生产出一流的产品。为广大业主提供最理想的服务。目前公司人才配置合理,从而使企业从产品创意设计、系列产品研发、生产经营到营销能力等方面均在同行业中居于前列地位。

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据悉,强辉陶瓷率先进入了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行列,并形成了企业自主研发创新的体系,建立了技术开发中心,配备先进的研究、开发仪器,为技术创新提供良好的生产研制基地,使高科技人才在良好的环境中“大展拳脚”,实现了强辉陶瓷综合实力的几何级数的快速增长。强辉瓷砖负责人还向记者说,无论什么时候科技都是企业发展第一驱动力,只有新技术革新才能推动企业的发展。我们站在全球经济领域角度上看,不管是资本、人力、技术,各种经济要素以更大的规模、更高的效率在全球范围内优化配置。都是为推动企业的技术创新,只有做好产品的技术,才能赢利消费者永久的信赖。

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记者还特意采访了一些消费者,“家里装修的时候,我通过朋友介绍选择了强辉瓷砖,这么多年以来,让我我感觉最为放心,尤其是它的质量可靠,强辉瓷砖不仅环保性能好,质量有保证,就连款式我也非常满意,每次我有朋友需要装修,我周围的朋友只要装修用到瓷砖我都会第一个给朋友们推荐到强辉专卖店挑选瓷砖,强辉的工作人员总是真诚地服务,让我们买着放心,用着省心;因为我这么多年用它感觉真的不错,瓷砖这个东西又不是天天换来换去,一定要讲究品质。”一位消费者这样对记者说。

强辉瓷砖,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此外,强辉在各项管理制度上也比较“严明”,没有优秀的人才就没有优秀的企业,以人为本”这是是强辉企业管理的精髓。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根本,在各项技术于服务过程中,强辉一直都以两个层面进行大规模的人员改造,首先配于一流的管理,高端的设备,为能者创造一个能施展才华,实现抱负的良好舞台。强辉企业从材料选购到产品成型,再到烧成过釉、质检出厂都有高端的专业人员进行严格把关,做到绝无次品流通市场的严格信守。这样严格的管理让众多高质量、高品味的产品不断的走进瓷砖市场当中,但没有人能想到,这些质量过硬的产品背后,有多少强辉人的奋斗与智慧,每一片瓷砖的诞生都凝聚了强辉人智慧的结晶与辛勤的汗水。

  在整个管理当中强辉企业很注重高科技的人才,强辉企业先进的科研基地成就了强辉无限的发展空间,为强辉组建了科技竞争的平台。近年来强辉陶瓷更得到无限的发展空间,荣获多项进步奖及通过国家级、省级、市级技术成果评审与鉴定。通过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能力,以适应市场需求,引导消费潮流。强辉企业给众多高才华的人一个海阔天空的发展空间,让他们有一对腾飞的翅膀,飞向自己理想的港湾。强辉人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化、管理科学化、产业规模化,不断完善企业内部管理制度,为打造中国名牌而不懈努力。面对新世纪,再创新辉煌。强辉人信心百倍地迎接挑战。无论瓷砖市场如何的变化,强辉人都以自己高超的技术和高度的热情来迎接行业的挑战。

  俗话说的好,得民心者得天下!在企业的竞争过程中也是一样的,在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想要在众多瓷砖企业之中脱颖而出,就必须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好,不仅在要产品的质量上大下“手笔”还要以各种热情的服务来打动消费者,服务好更多的消费者,让消费者购买到真正的放心、安心、舒心的产品,因为消费者才是真正授权企业的“衣食父母”,谁要是对父母不好,那就会永远的失去发展的空间。只有做好这些才能获得更多的消费者的好评,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建立良好的口碑。获得消费者真正支持的企业才是真正的强者,也只有这样的企业才能赢得真正的天下,从而成为市场的主导者!而今天的强辉瓷砖也就是因为做到了这些,才能为陶瓷行业的一支“独”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