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森2016春季新品发布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

icon 2016-03-22 19:05:51
icon 0

摘要:3月20日,德卡森春季新品巅峰首发暨感恩答谢会在两江酒店圆满落幕。英国伯明翰德卡森集团技术研发总监JimSummers空降重庆,在本次发布会上将德卡森新品系列核心优势展示给各位嘉宾。同时德卡森公司董事长唐总发表了展望新一年发展的重要讲话。

3月20日,德卡森春季新品巅峰首发暨感恩答谢会在两江酒店圆满落幕。英国伯明翰德卡森集团技术研发总监JimSummers空降重庆,在本次发布会上将德卡森新品系列核心优势展示给各位嘉宾。同时德卡森公司董事长唐总发表了展望新一年发展的重要讲话。本次感恩答谢会还邀请到重庆防水协会及行业内各位领导;天古装饰,远景装饰等战略合作伙伴;各大媒体人士也莅临参加。新品发布还将最新的优惠政策现场公布,并预定火爆。

德卡森2016春季新品发布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德卡森春季新品巅峰首发暨感恩答谢会

德卡森2016春季新品发布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

德卡森公司董事长 唐波

国际防水引领者 品质诠释未来

 “德卡森”在防水领域有着超前的技术实力,拥有核心防水技术研究中心和最专业的“材料实验室”,德卡森专业的研究团队以无毒绿色环保为研发核心理念,专注于新型环保材料的研发和推广。德卡森环保无毒防水涂料,获得了EUEB颁发的Eco Label和MILJOMARKT。

德卡森2016春季新品发布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

德卡森春季新品巅峰首发现场预定火爆

高端品牌签约合作 传递健康新生活

    2015年德卡森与天古装饰达成战略合作,签订了年产值上千万的材料供应合同,今年4月1日起,天古装饰公司旗下所有的装修现场将停止使用普通水泥河沙,取而代之的是德卡森预拌基料系列产品。

    从2016年4月1日开始德卡森防水卫士系列之厨卫通用型将正式成为唐卡实业集团旗下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蜜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唐卡装饰连锁发展有限公司、苏易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家连锁公司唯一指定专用防水产品。远景装饰、美的家装饰、维尔维尔国际家居等重庆多家知名装饰企业继续达成战略合作,将可持续性战略发展进行到底。2015,德卡森成功签订湖南、贵州、广西、云南等多家省级代理商客户。

    这些都将是历史性的跨越!也将引领重庆建筑装饰材料行业的新格局!为德卡森迎战全国市场铺平道路。 

新品预订火爆 利好政策钜惠全城

    发布会当天,现场订购德卡森全系新产品立享返利,并且客户可根据实际销售情况按此订货单价格体系自由调换滞销产品,在保质期内且包装完好的情况下德卡森公司无条件按原价收回。此政策德推出,让发布会现场预定火爆。

德卡森2016春季新品发布感恩答谢会圆满举行德卡森订货现场火爆

     德卡森本着“质量为先,信誉为重,服务为诚,低碳、环保”的核心价值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朋友们一致赞誉。本次活动圆满举行,预祝德卡森在未来大展宏图,为广大市民带来健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