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森专业分享》卫生间防水四部曲

icon 2016-04-12 08:40:19
icon 0

摘要:想要居住更加舒心,房屋渗水却让你烦透了。以为事事完美,防水材料却出现问题,已经累觉不爱了。是时候改变这一切,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比什么都重要!

想要居住更加舒心,房屋渗水却让你烦透了。以为事事完美,防水材料却出现问题,已经累觉不爱了。是时候改变这一切,选择一个靠谱的品牌,比什么都重要!

卫生间的防水工程是家庭装修中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之一。一旦出现渗漏,引起不可预见的后果很多,维修起来也很麻烦。所以,在进行家庭装修时,卫生间的防水尤为重要。

《德卡森专业分享》卫生间防水四部曲

卫生间一般管线多,所以在施工中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处理基层。首先,对施工部位进行清扫,洒水湿润,然后再做防水处理。

 

二、做好重点部位。墙体与地面之间的接缝以及下水管道与地面的接缝处,最容易出现漏水的情况,在施工时需要用防水砂浆做成“r”角,处理一定要细致。

 

三、墙面也要做防水。为了达到更好的防水效果,一般卫生间的墙面也要做大约1.8米高的防水处理,有条件的建议做满高。

 

四、做闭水试验。防水施工完毕后,要将卫生间的所有下水道堵住,在卫生间的门口砌一道“矮墙”进行注水试验,注水高度在500px左右。48小时后检查,若水位无明显下降,说明卫生间的防水质量合格。

《德卡森专业分享》卫生间防水四部曲

当然,选择一款安全无毒环保的防水材料也是至关重要。

《德卡森专业分享》卫生间防水四部曲

德卡森拥有核心防水技术研究中心、团队,专注于新型防水材料的研发,在防水领域有着超前的技术实力。

德卡森防水卫士系列是以多种高分子乳液为原料,无毒无异味、施工简单的环保型防水涂料。旗下所有产品均达到国家一级检测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