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承诺成就一个品牌

icon 2016-05-12 10:27:06
icon 0

摘要:五月,装修黄金季,各大装饰公司都安排了大大小小的优惠活动吸引客户。位于九龙坡区西郊路的二十四城装饰重庆店,也为了给客户解决本质的装修问题,特此举办“金锤子品质家装节”

       五月,装修黄金季,各大装饰公司都安排了大大小小的优惠活动吸引客户。位于九龙坡区西郊路的二十四城装饰重庆店,也为了给客户解决本质的装修问题,特此举办“金锤子品质家装节”,向客户承诺:施工质量不合格,砸!材料以次充好,砸!打造放心工程,让您的装修您做主!引发了广大的市场关注度。

古先生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他的新家位于保利花半里小区。他已不是第一次来到二十四城装饰了,在今年四月,二十四城装饰两周年庆的时候,古先生就来了解过情况。一方面,他对装修并不了解,另一方面,也存了观望的念头,期间也陆续去了其他装饰公司了解比价,最后,在了解到本次活动后,又回到了二十四城。 

一个承诺成就一个品牌

古先生对于家装,主要存在两个方面的顾虑,而在本次家装节,他找到了解决问题的答案。第一,古先生对家装确实不是很了解,而家装市场的价格浮动变化太大。单纯的对比价格,让他感觉到无从选择。在与二十四城装饰的家装顾问、设计师沟通交流后,自己也上网搜索相关信息,也和家人讨论,古先生认识到施工质量才是家装的根本。而本次二十四城装饰的“金锤子品质家装节”更是让古先生进一步了解到二十四城装饰对高品质施工质量的决心,在与设计师的沟通中,古先生获悉二十四城是一家获得建筑装饰“双甲”资质的准上市装饰公司,这更坚定了他对二十四城装饰的工程质量的信心。 

第二,对家装的工程交付上,古先生心存顾虑。在看多了家装施工过程中,业主与装修公司就施工质量和责任的反复拉锯战后,古先生对家装施工的保障充满了担心。而二十四城装饰作为准上市企业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品质服务,能够实现客户保护自己权益的真实权利,让古先生放心了。“施工质量不合格,砸!材料以次充好,砸!”,这样实实在在的承诺让本来就是从事销售的古先生更能感受到二十四城的诚信,能有底气喊出这样的承诺,才是真正的从客户出发,真正让承诺落在实处。还有在签约二十四城装饰后,施工过程中,每日都能收到二十四城给他发送的施工进度,让他能够随时监控工地施工,这让平时工作繁忙的他更放心了。

    最后,当然,本次活动的一系列优惠也挺让古先生心动的,不管是到店扫码的青花瓷碗具、砸金蛋赢取的千元造型基金,还是全场海量家具一折购等,都实用实在实惠,更有德系工艺的升级等,能进一步提升工程质量。这些,都让他满意。

    古先生拿着签约后二十四城装饰工程部总监授予的金锤子心满意足的离开了现场。在初夏的阳光下,金色的锤子看起来格外醒目。也许,不只是锤子本身的重量,更是维系着二十四城装饰和客户之间的承诺让这炳锤子更具分量。在这个诚信流失的社会,也许这柄代表了诚信、承诺的金锤子将成为二十四城装饰最好的品牌,也让古先生,让我们在考虑为爱家装修的时候多一个有保障的选择。

二十四城装饰炫彩家装案例:http://jiaju.sina.com.cn/zt/xuancaijiazhuang/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路19号都市桃源1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