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整装正名——重庆十大整装企业发出共同宣言

icon 2016-04-30 17:47:31
icon 0

摘要:近几年,整体装饰以其省时、省力、省钱并负责到底的服务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整体装饰的市场份额逐渐扩大,整装企业数量在不断增加。于是五花八门的装饰模式都大打整体装饰的旗号,由于达不到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和预期,使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影响...

    近几年,整体装饰以其省时、省力、省钱并负责到底的服务理念深受消费者喜爱。整体装饰的市场份额逐渐扩大,整装企业数量在不断增加。于是五花八门的装饰模式都大打整体装饰的旗号,由于达不到对消费者的服务承诺和预期,使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受到了极大的影响。甚至个别不良商人打着整体装饰的旗号行违法乱纪之事,不仅欺骗了消费者,也极大地伤害了整体装饰行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声誉。

为整装正名——重庆十大整装企业发出共同宣言

    为促进整装模式健康发展,还消费者一个明明白白的家装市场,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整体装饰委员会组织金蜜蜂装饰、美的家装饰、远景好时嘉装饰、欧润装饰、优乐装饰、乐尚装饰、亚华整装、爱特装饰、臻上装饰等重庆十大整装企业共同编写的 《重庆市整体装饰行业标准及服务规范》于4月30日推出与消费者见面。

    该《标准》从企业资质、服务能力、服务规范、服务质量等方面详细表述了标准的整体装饰企业的条件和能力。重庆十大整装企业共同努力规范整装行业市场,执行《整装》标准。

    目前该《标准》已经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立项,将作为我市整装行业的地方性标准。让我们共同期待整装市场迎来欣欣向荣的发展。

为整装正名——重庆十大整装企业发出共同宣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