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icon 2016-04-14 15:33:06
icon 0

摘要:二十四城装饰在每个周年庆推陈出新,带来与时俱进的家装服务理念,引发行业震动,已经成为定律。

        20144月,二十四城装饰进驻重庆,掀开一站式家装服务的新篇章,山城进入整装新时代。去年,二十四城装饰举办了自己的周年庆典,同重庆电视台合作,向全城征集为客户精心设计,严格施工监管的样板间,获得广泛好评。二十四城装饰在每个周年庆推陈出新,带来与时俱进的家装服务理念,引发行业震动,已经成为定律。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如今,地点不变;整装,初心未改。仍然是4月春暖季,二十四城装饰再次带来三大整装服务理念,给广大消费者一个必去2周年庆典的理         由。

2周年庆典帮你省钱,打破传统促销桎梏,6重年度最强优惠。

       以往的家装促销活动,优惠执行标准不够透明,虚标价格再促销,消费者往往不知道究竟省了多少;二是优惠赠品不够实用,空有噱头。而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针对以往家装活动的缺点,献上多达6重帮你省钱的妙招。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2周年庆典,二十四城装饰每天限量发放折扣大红包,更抽取2个幸运之星,优惠更大。秉承一贯“透明装修,明白消费”的理念,2周年庆典优惠采用折扣的形式,常规促销价上再次直减,优惠力度一目了然,经得起比较。

        庆典期间,二十四城装饰向消费者赠送品牌厨电纪念套装,包含烟机、灶具、热水器等豪华五件。促销礼品充分考虑消费者实际需要,全是厨房必需品;赠品也用大品牌,体现二十四城装饰对家装品质一丝不苟的坚持。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2周年庆典帮你省心,专注服务客户18年,我们更有发言权。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依托透明装M+整装产品,无可比拟的天然优势,给您完全放心的装修体验。

        传统整装前期漏项,后期加钱,隐瞒未包含的项目,以低价吸引,欺骗客户。2周年庆典,整装“加量不加价”:

        透明装M+加入家具、厨电、墙纸等六大新增项目,均为如香港好风景、城市之窗、掌上明珠等一线品牌;包含多达十四类装修项目,总价不变。全屋149个小项,全部公示,真正做到了装修全透明,让您的钱花得明明白白。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率先实行“13项材料不限”:在装修过程中,行业通常限制包含数量的橱柜,门锁等13项材料将不再额外收费。首次实现家装主辅材的一次交费,无限畅享!

        在消费者的认识里,省钱的装修,一定会在施工和材料上偷工减料。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联合五大网络媒体监督,推出诚信公约,保障消费权益。行业首创装修千里眼APP,可即时监管施工工地,全程可见、可录、可听、可说。材料进场验收、施工监控、节点验收、在线沟通等通过一部移动设备就能全部实现,工地由您随时监督。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2周年庆典懂你生活,亲临家居尖货实景样板间,德系工艺再次升级。

         体验最高配置,触摸品位生活。2周年庆典主会场设有80006E家居实景体验馆,陈列一线品牌主材,精心搭配的舒适家具,温馨的软饰设计,让你直接走进艺术里,领略大牌家居所见即所得的魅力。

         二十四城装饰德系工程再次升级,更新静音包管等五大施工工艺;同步更新德系辅材,都芳乳胶漆由多彩升级到润彩;防水从汉高WP2000升级到WP55

二十四城装饰2周年庆典 颠覆家装促销模式

        二十四城装饰集团始于1999年,作为拥有国家双甲级装饰资质,并获得连续十一年无投诉的aaa级企业,二十四城装饰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顶尖品质的家居。作为“透明家装领导者”,二十四城装饰集团不断引领先进整装生活方式,二周年庆典,正是一次先进透明整装生活的集中展示,以超高性价比向消费提供精致放心的家装品质。

       二十四城装饰透明装预约专线:400-004-242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