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为爱安家 ——二十四城装饰“最美的表白”

icon 2016-05-20 17:36:00
icon 0

  又到5.20了,因为谐音的缘故,这已经演变成一个非常浪漫的日子,近年来已成为网络上自发组织并盛行的“网络情人节”,很多人都会借这一天的喻意“我爱你”,对心爱之人表白。当然这一天,也成为新人们选择领证、举行婚礼的吉日。婚房也将成为新婚生活的最好礼物。为了迎接5.20的到来,如果你也正将步入婚姻殿堂,正想要送给心爱之人一份礼物的话,就来二十四城装饰定制一间专属于你们的爱情蜜屋吧!

  二十四城装饰作为一家准上市公司,一直以“标准化、规范化”规范自身,依托集团从业18年的经验和沉淀,在重庆历经2年规范化、标准化的“革命”,从品牌运营、产品设计、招商产品引进,到前段销售,再到设计中心,再到工程交付,再到售后服务,全系统按照国家对上市公司的标准进行革新和改革。高品质的产品设计,高标准的施工工艺建筑起的爱情小屋将是对爱情最美的表白。

5.20,为爱安家 ——二十四城装饰“最美的表白”

地中海风格

  希腊以及地中海周边国家物产丰饶、海岸线漫长、日照强烈,独有的风土人文形成其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的特点。浪漫的雅典是蜜月的首选,夕阳下恢宏的卫城,七大奇观之一的帕特农神庙,爱情在雅典变得悠远而传奇。5.20,爱她就送她一片爱琴海!

5.20,为爱安家 ——二十四城装饰“最美的表白”

中式风格

  婉约典雅的中式风格,就如同光线穿透窗棂时朦胧的质感,飘忽、轻柔。中式风格的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以东方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造型节奏,显出大家风范,营造出舒缓的意境。“楼阁新成花欲语,梦中谁是画眉人。”,新婚的闺房描眉之乐,在时间中晕开,用爱情做笔,画出一幅水墨画,余韵悠长。

5.20,为爱安家 ——二十四城装饰“最美的表白”

美式田园风格

    美式田园风格,属于自然风格的一支,倡导“回归自然”,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乡村生活的艺术特色,自然闲适的氛围,为爱情带来了新鲜的混杂着牧草气息的微风。

5.20,为爱安家 ——二十四城装饰“最美的表白”

法式风格

  法式风格,是欧式建筑的顶峰,装饰极尽奢华,给人一种高贵典雅豪华气派感,尽量给人一种宏达的空间感。富丽的装潢,奢华的软饰,一如中世纪的城堡,守护着王子公主童话般的爱情和普罗旺斯的那一片薰衣草。

  更多风格,尽在二十四城装饰,5.20,助你表白……

  重庆市九龙坡区西郊路19号都市桃源1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