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取胜不靠个人 德卡森取胜只靠实力!

icon 2016-06-20 09:38:18
icon 0

欧洲杯已开赛一周,精彩的赛事不断,在球迷眼中西班牙3球轻取土耳其高调出线,此乃意料中事,两队水平差距明显,输赢本无悬念。

西班牙取胜不靠个人 德卡森取胜只靠实力!

但土耳其上半场就落后两球,反映的不止是球员个人能力上的差距,更是对形式先作出预判后,瞬间做出最优选择的能力。

这一点又是伊涅斯塔最为娴熟,他的大师级表演于无声处起惊雷,看似漫无目的的倒脚,却在对手松懈的一刻,将球送到防守最薄弱的一环。伊涅斯塔的价值未必是金秋的最后一传,而是以最简单的方式解锁,队友拿球时已无需多想,做好最后一传足矣。

不只是伊涅斯塔有这等功夫,大部分西班牙球员挨个和对手对比,都在做决定一项上明显优越,从两个中卫对高球的判断,到中场循环用球,到锋线跑位接应,都先土耳其一步,土耳其即使聚精会神熬到尾声,也会被西班牙行云流水的控传催眠消耗到精疲力尽。

由此可以看出,西班牙的实力绝非仅限于某个人,而是整体的实力。正如德卡森专业防水著名品牌,品质技术领先。

公司多年以来不断的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新产品,使产品更为贴近市场,符合客户的不同需求,并对该领域的各种防水材料进行实验和总结,研发出更为牢靠、简单且环保的防水材料。德卡森针对不同的市场需求研发了不同的防水产品,针对每一种防水产品都制作了详细的使用说明,每一款防水产品都是随着自由独特的操作体系一同走进消费者。

西班牙取胜不靠个人 德卡森取胜只靠实力!

德卡森,让您的生活没有渗漏烦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