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

icon 2016-05-24 11:16:07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金科物业,520为业主带来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的全新体验

刚刚过去的周末是大家津津乐道的“520”我爱你节,而对于同样由众多年轻人组成的金科时代中心的业主们,可谓是双喜临门,他们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了新家的交房仪式。

而本次交房的特殊之处远不止520这个日子,更有新浪家居为业主们带来的物联网+模式下的新型接房。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红红火火的接房现场

虽然当天阴雨朦朦,新奇的接房方式,巨大的实惠,依然让年轻的业主们热情高涨。本次金科时代中心,共交房1102套,活动期间,近800户业主冒雨前来,收房率再创新高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冒雨前来的业主们

而新浪家居也为即将进入装修阶段的业主们,带来了众多的装修和主材优惠套餐。凡520当天参与接房的业主,都将获得新浪家居联合各大品牌主材商提供的众多装修相关的超值服务。整个装修的过程都将由新浪家居提供全程互联网督导,让业主们在整个装修过程中“耳聪目明”,消费得明明白白,装修得放放心心

第二重大礼来自金科物业租售中心。凡520当天参与接房并享受新浪家居互联网+装修模式的业主们,都将同时获得金科物业租售中心免费出租的巨大优惠。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强势围观的业主们

截至本周末,共有近300户业主,积极咨询本次新浪家居和金科物业带来的双重优惠活动,当场达成意向协议的业主就超过了百户。这样的热情参与,为本次在520拉开序幕的接房活动,谱写了完美的开篇。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正在现场积极咨询的业主

本次活动将持续整个交房期间,相信将有更多的业主朋友们参与到金科&新浪共创的这一场互联网+的盛宴。

6月30日金科城业主交房现场也可享受此服务,欢迎活动现场咨询。

拎包入住 甩手出租  新浪家居&金科打造全新精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