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二十四城装饰”年中大促“嗨翻天

icon 2016-06-06 09:31:03
icon 0

      

重庆二十四城装饰”年中大促“嗨翻天


      作为西南片区唯一准上市家装企业,得到了广大业主朋友的认可。为了继续发扬“做一次家装,交一生朋友”的企业理念,同时回馈广大山城装修业主,为广大业主朋友提供最省心、最省时、最省力、最透明的装修服务!重庆二十四城装饰六月将在山城掀起装修年中大促风暴!钜惠空前、大奖给力、亮点频现,这个夏天,让我们嗨起来!

 

联袂138个品牌商家豪礼送不停,让人喷血的全场品牌家具1.8折抢购,更有神秘豪礼等你来抢。

活动时间:201661-619 

活动地点:重庆市杨家坪西郊路19号都市桃源1楼(大洋百货旁轻轨站B出口)

只在6月, 只有19天,限时大促,劲爆折扣先到先得

 

这世界有一种悔恨,叫今天没抢到明天涨价了;

这世界有一种无奈,叫做我们活动已经做完了;

这世界有一种错过,叫错过一次优惠损失好几万!

有的公司打着优惠的旗号涨价而我们只给您最低折扣!二十四城装饰”年中大促“,直接最低折扣限量59名客户!香港好风景、城市之窗、台湾先驱等知名品牌家具全场1.8折购。最具性价比的品质家具,巨额现金补贴,交定即每户补贴,省钱就是赚钱!几大千人民币优惠,我们只给最实在的,没有任何套路,只有满满的真诚!

更多优惠敬请进店咨询

自二十四城装饰年中大促消息推出后,客户反响十分热烈,预约报名以及电话咨询份额占市场前列,数据还在不断攀升。

 错过年中大促,再等一年!先到先得。赶紧行动吧,慢了就抢完了!

二十四城装饰,始于1999。持续践行环保全整装。将装修安心放心省心称心进行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