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关于别墅装修,你一定听过它

icon 2017-11-08 12:02:34
icon 0

  重庆,是一座由巴渝文化孕育而生的城市,自直辖来以令人欣喜的发展速度吸引世界目光留驻,作为居住形态承载的住宅也随着城市演变繁荣发展。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因区域及生态资源的不可复制性,千万级别墅早已不是简单的住宅,更是塔尖圈层高端生活与身份的象征,别墅装修作为别墅生活品质标榜的最后一步,至关重要。而在重庆,谈别墅的装修,绕不开天古装饰与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

14年别墅生活研究,至今保持别墅占有率领先

  天古装饰作为重庆家装行业领军企业,见证了这座城市千万级别墅从原本每年几个到现在遍地开花,重庆总体别墅成交量更是每年持续递增,别墅向北趋势明显。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在重庆众多的别墅楼盘中,均留有天古定制装修的足迹,天古旗下国际室内建筑设计机构—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更成为高端定制的一张亮眼名片,至今仍保持着别墅装修占有率遥遥领先的成绩。

  在天古梦空间设计师眼中,别墅不仅包含外在形态,还应有内在文化与生活的解读,而因为别墅装修对设计师专业能力要求颇高,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自2003年创立以来,便坚持由行业内的顶尖设计师操刀,以高端原创定制理念打造每个项目,不少作品成为业主广泛赞誉的装修范本。

天古装饰

奥迪工作室奥迪工作室

此次欧洲鉴赏之旅的天古设计师在巴黎圣母院此次欧洲鉴赏之旅的天古设计师在巴黎圣母院

加拿大游学加拿大游学

  但令梦空间持续走在住宅设计潮流前沿的,除了设计师本身深厚的专业功底积累,还有国际化视野格局的培养,在连续多年的全球学术交流中,天古梦空间精英设计师前往米兰、温哥华、迪拜、台湾等国际前沿设计阵地游学提升,并与加拿大、德国、香港、台湾等地建筑及室内设计大师面对面探讨学习,在保罗、张清平、杜康生、赵东洲、何武贤、陈德坚、房元凯、赵东洲、邱春瑞、史南桥等大师的分享中,汲取设计养分,打造出更具国际化的别墅装修作品。

像做奢侈品高定一样,做别墅装修

  真正的别墅是居住的名片。纵览重庆高品质别墅,能引领别墅人居生活的,除了地段、资源、品牌、配套外,均有着各自的细节考究。从人车分流系统、屋顶坡度值、空气层防潮,到外墙隔热保温、室内能源耗损,人性化居住体验越来越受到塔尖圈层注重。如何让别墅人居名片由外而内地名副其实?天古梦空间深谙其道。

天古

  正如一套高定服装的诞生,需要全面了解客户的职业、生活习惯、爱好、居住地的温度湿度、体重变化等一系列生活细节,别墅装修中,家庭居住人口、业主从事行业特点、生活经历及建筑周边环境等调研对梦空间设计师而言仅是基础工作,更重要的是在业主丰富生活阅历和独到事物见解中,准确解读背后所隐藏的生活哲学思想与人文素养积累,并拥有足够的知识底蕴去提炼不同国家家居文化内涵精髓,以合适的设计美学进行呈现。

  真正的别墅生活不是高档建筑材料与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而应是从容的、享受自然的,能给予人幸福感。因此,梦空间设计研发团队通过十余年别墅服务经验调研,研发出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专为别墅业主服务。通过采光设计、通风设计、声音传递设计、对景视线设计、生活秩序设计、配饰陈列设计六大定制功法,依托中央空调、中央地暖、中央新风、中央除尘、中央水处理、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家庭影音八大舒适家居系统,实现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的和谐交流,让家从骨子里让人感到舒服。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如果别墅是生活圈层的象征,那么别墅装修则是生活品质内涵的呈现。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别墅业主,11月18日,天古装饰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品质升级,国际化的“天古设计梦之队”定制设计团队、专有的“鲁班工艺”渝派精工施工团队、全球引进的全新进口辅材产品,以最顶级的配置,实现理想墅居生活。

大户人家,大师设计

  天古梦空间高端设计师事务所盛大开业暨高端设计私享会

  时间:11月18日

  地点:渝北区汽博中心线外城市花园5栋26-27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巡检进行中,献礼十七周年庆重庆建博会召开发布会,11月建筑装饰盛会进入倒计时别墅洋房装修施工工艺标准你造吗?这里有!简美风格这么多,澳玛珞美还为何一直畅销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智想家环境电器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即将在居然之家聚信店盛大举行康耐登入渝18年 老顾客们你有一份礼物请查收2017重庆建博会开幕,共同迈向建筑工业新时代装建行业大事件:泓达科技集团控股为爱筑家,为爱筑家连锁电商云装平台扬帆起航德立菲Duravit创新与制造中心在渝落成 引领卫浴陶瓷制造4.0时代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 山城优雅启幕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巡检进行中,献礼十七周年庆重庆建博会召开发布会,11月建筑装饰盛会进入倒计时别墅洋房装修施工工艺标准你造吗?这里有!秉承Armani时装精神的康耐登实木北欧 又开新店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