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17周年庆 | 看鲁班工艺大比武现场,免费领取设计基金

icon 2017-09-26 15:59:40
icon 0

  在家装界,工地质量与居住安全紧密相连,工人专业素养呈现与团队管理息息相关,工地也一直被视为企业品牌形象管理的“镜子”,这面“镜子”对有装修需求的业主而言,更是选择装修时的重要参考,毕竟了解再详细的装修知识也不如前往工地实地一观。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十七周年庆到来之际,天古全城在施工地全面开放,以眼见为实的直观方式,让消费者了解到更多工地知识,同时天古鲁班工地大比武及工程管理团队培训也同步展开,今天小天就将带大家走进工地现场,和大家分享工地考察值得注意的事儿。

天古装饰

  关于施工工艺。不同施工细节的不同施工要求,保障了家长久居住的安全无忧。前期墙面水平线确定可避免同面墙开关不在同一水平的尴尬,管道及用材保护可避免材料受损,线路按功能及区域分组可避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安全问题……正是施工工艺全面完善的考虑,减少了业主的后顾之忧。作为重庆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天古装饰结合重庆地理环境创新研发引领家装行业的“渝派精工工艺体系”,以人为本形成水电、木作、泥作、漆作四大核心工艺,解决了传统工艺中排水慢、线路散热差、渗漏和发霉、变形、开裂等问题。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关于工地管理。看得见的华美表象背后,是看不见的一丝不苟的雕琢。工地用材如何堆放?工地成品如何保护?从入户至门窗到地面如何维护?工地整洁如何维持?安全用电箱与安全防护栏如何配置?工地管理不仅是呈现良好的施工现场风貌,同时也是对工人施工安全的注重。在天古,从现场施工到成品保护都有着相应的管理与规范,大到设计施工,小到一块瓷砖,一根电线,都必须严格按照管理标准来施行。

天古装饰

  关于工人师傅。施工师傅手艺的精湛程度,决定了方案实现的完整程度,优秀的工人师傅如同匠人,对技艺追求精益求精,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天古装饰将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去做,十七年来一直秉承“传承鲁班技艺,践行工匠精神”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工地服务实力,吸引众多行业资深专业人才加入,已形成行业领先的施工及管理团队。

天古装饰

  工地质量作为企业生存发展根本,天古装饰将每道工序交由拥有多年从业经验的工人师傅执行,坚持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同时天古持续培训工人专业技能,将客户满意度作为考核的重要标准,技艺与口碑打造双管齐下,以自身实际行动传递行业正能量。如果您希望学习到更多的工地知识,可以通过天古各分公司店面及官方平台进行预约哦,我们将安排专人陪同解说,十七周年庆现场,我们还将邀您共同见证鲁班工匠风采。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十七周年庆,钜惠全城

活动时间:10月21日全天

活动地点:江北观音桥步行街金源大饭店三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