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Armani时装精神的康耐登实木北欧 又开新店了

icon 2017-09-13 17:05:15
icon 0

摘要:本周末,曾经在媒体圈连续长时间霸屏的康耐登实木北欧K2,又在重庆北滨路居然之家2楼开新店了。据了解,这已是康耐登实木北欧系列K2在全国开出的第133个店。这距去年11月该系列开出第一个店之后,仅隔9个月时间。

  本周末,曾经在媒体圈连续长时间霸屏的康耐登实木北欧K2,又在重庆北滨路居然之家2楼开新店了。据了解,这已是康耐登实木北欧系列K2在全国开出的第133个店。这距去年11月该系列开出第一个店之后,仅隔9个月时间。

康耐登

康耐登K2为什么在全国市场这么火?

  今天笔者也来到位于北滨路居然之家的康耐登门店进行了深入了解。目光所及,每一款家具都简单得干净利落,自带俊朗清逸的设计感。环顾整个展厅,就连墙面顶面也都十分简洁,仅用乳胶漆着色,整个空间无论从设计布局、还是家具本身,都大有“质本洁来还洁去”的气质,置于期间,让人浑然感受到一阵清新透亮。

康耐登

  这样的感受,也许正是康耐登家居想要传递的设计主张。康耐登自引领中国家居时尚风潮以来,就请到了世界知名服装品牌阿玛尼的设计师劳伦斯先生进行领衔设计。我们都知道,阿玛尼本身就是品质代名词,也是时装精神的灵魂图腾。为何会动用时装设计师来设计家具?

康耐登

康耐登比很多企业更谙时尚之道

  康耐登说,家居是时装的延长线,家居风格的每一次设计流行,无不从时装的风潮开始。而时装设计师更懂时尚圣经——立体裁剪造型之下满足视觉表达,又能符合人体工程学。看似简单时尚的时装,其实更是设计师与人心灵的触碰。而这一切,用到家居设计上,一样自然得水到渠成。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看见的康耐登家居,造型立体简单,但又有无以言表的独立气场——这符合大牌时装的一贯气质。

康耐登

  另外一点值得探讨的是,目前市场的北欧产品众多,但无一例外要么颜色偏浅,浅到冷清,没有层次,要么颜色偏深,深到压抑,与北欧清新自然的特质相去甚远。且许多北欧家具看似有形,却无韵味,即有形无神。

  康耐登K2在视觉上,呈现出北欧家具原汁原味的自然感,色彩上以温暖的大地色系营造出居家生活的暖度。每一款康耐登家具,独立成系,组合在一起,又浑然一体。这种既简单,又温暖的特质,也是得益于康耐登的品牌设计主张:既简单,又温暖。

  所以,更温暖的实木北欧,简单有型,温暖有度,成为了阿玛尼时装设计师劳伦斯先生在设计康耐登时的思想核心。

康耐登

  笔者认为,好的设计,一定要有精神主张。好的家具,一定会让观者产生情绪。这是设计赋予家具的生命力。

  在大自然中成材百年的树木,本身就有生命的灵魂,如何让这生命的灵魂在淬炼成家具后得以保留更至升华,这需要企业家、设计者对大自然有足够的尊重与敬畏。否则,从木材到家具,不过是自然的盗猎者变现的过程,除了赤裸裸的商品,没有任何一丝文化与情怀的落地。这也是商场里很多家具,无论你怎么看,也只能看出就是一款家具而已的原因。据了解,康耐登董事长刘永康先生是一位醉心于阳明心学的企业家,他曾说,要心怀虔诚之心,像修行一样去匠造家具。我们都知道,修行像苦行,它需要沉寂、坚持,需要摈弃浮华耐得住寂寞。

  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康耐登每一款家具,你目光所见之处,皆能感受到宁静、不喧嚣不造作的沉淀之美。

  在重庆市场被消费者宠爱9个月之后的康耐登K2,再一次以这样的气质,惊艳了众人。

链接》 康耐登K2 9.16 开业盛典

  在重庆市场连续高居北欧产品畅销榜首9个月之后,康耐登实木北欧K2第2店——北滨路居然之家2店(北滨路居然之家家具馆2楼)9.16日将举行盛大开业活动,此次开业活动上,康耐登将推出42800元两室两厅套餐,以及众多特价款。在大品牌实木北欧家具中,该套餐极具性价比。

康耐登

康耐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开启,狂欢一整天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将登陆重庆再次定义高品质家装|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盛装开业开启幸福密码 |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6月3日盛大开业面包与纽扣·入驻山城引领公装新时尚520给TA一个美好的家 聚信美家居&天古装饰“天作之美”520爱家节圆满成功1000平方米旗舰店 再造简一标杆——重庆简一大理石瓷砖旗舰店(南坪店)盛大开业众意装饰——高品质整装强势品牌登陆山城以爱的名义 | 聚信美&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天作之美”520爱家节聚信美家居世纪城五月装修季聚信美开启“五月装修季”狂欢盛宴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功简美风格这么多,澳玛珞美还为何一直畅销两天42亿暴增300%,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引爆消费升级智想家环境电器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即将在居然之家聚信店盛大举行辅材电商好材与新浪装修|抢工长达成战略合作聚鼎九月为喜粉量身定制的福利--致重庆区域喜临门老客户好材携手新浪抢工长,推动重庆装修辅材配送服务换代升级8月29日,居然之家黔江店项目推介会暨黔江义乌小商品市场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红星美凯龙重庆黔江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天下梁仓 荣耀盛放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