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富丽凯采暖杯”造梦空间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icon 2019-01-20 10:59:46
icon 0

摘要:台湾设计大师房元凯:做优秀的设计沟通者和观察者!1月19日,历时两天的天古装饰“富丽凯采暖杯”造梦空间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1月19日,历时两天的天古装饰“富丽凯采暖杯”造梦空间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曾荣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德国IF、德国Red dot、英国伦敦设计大奖等重磅奖项的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房元凯先生亲临现场担任梦想导师并讲学!

  这是房元凯先生第三次走进重庆,与天古设计师展开深度交流,在讲学环节,房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的设计作品、他多年来的从业经历与感悟。同时,房老师还针对昨天比赛作品中出现的问题,一一“对症下药”。

△房元凯先生精彩分享△房元凯先生精彩分享

  软装搭配在空间中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里面蕴含着多种变化和选择,它影响着空间层次、空间氛围的营造,在本次讲学中,房老师重点分享了家居空间中的软装搭配,包括它的元素,颜色的分配、比例,造型、材质的运用,摆放的位置角度等。他通过分享一些经典案例作品,生动而详细地向设计师演示了:如何保持色彩的和谐性,如何处理对比空间,如何虚实呼应,如何去定制设计灯具柜子……从而提升整个空间的气质程度,设计师能正确处理软装与空间的关系,才能获得和谐统一、相得益彰的居家环境。

△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房元凯先生△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房元凯先生

  房老师还提出,作为一名设计师,在设计之初就要想好硬装和软装该怎么去呈现和布局,同时,也要加强对细节的把控,不要轻乎任何一个出现在空间里的东西,哪怕是一朵花,一个门把手,都有学问在里面。同时,房老师还推荐了三位国外设计大师,他们的软装功力非常强,希望大家能借鉴和学习。

△聚精会神地聆听房老师分享

△聚精会神地聆听房老师分享

△聚精会神地聆听房老师分享

△聚精会神地聆听房老师分享△聚精会神地聆听房老师分享

  在互动交流环节,房老师热情而耐心地解答了设计师提出的问题,他说,做优秀的沟通者和观察者,设计师应着重于概念设计,用巧思与创意去构筑有温度、有情感的空间。

△天古设计师与房元凯先生展开交流

△天古设计师与房元凯先生展开交流

△天古设计师与房元凯先生展开交流△天古设计师与房元凯先生展开交流

  经过昨天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最终,设计师崔亮荣获最佳创意奖,设计师林起源荣获最佳实践奖,设计师陈益都荣获最佳创新材质运用奖,设计师杨洪波荣获最佳照明设计奖,设计师吴德风荣获最佳全案设计方案奖,戴红兵、毛锐、彭江、艾柯、柴楠五位设计师获得优胜奖!台湾著名设计大师房元凯先生和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一同为获奖设计师进行了颁奖!获奖优秀设计师将飞往意大利米兰参展,并游学欧洲各国,与知名设计公司及设计大师深度交流。

△颁奖仪式,荣耀时刻

△颁奖仪式,荣耀时刻

△颁奖仪式,荣耀时刻△颁奖仪式,荣耀时刻

  生活因设计而美好,美好因设计师而创造,天古装饰通过不断的竞赛、培训和游学,汲取养分和灵感,在设计上继续发力,保持精进,为更多的业主实现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