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智酷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领军企业”殊荣

icon 2019-01-24 17:09:04
icon 0

摘要:2019年1月14日,2019筑梦向前——首届中国电供暖行业大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2019年1月14日,2019筑梦向前——首届中国电供暖行业大会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委员会发起,联合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促进联盟、北京市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协会、河北省建设机械协会地暖委员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电采暖)行业协会、山东电能替代促进会共同主办。

中国电供暖行业大会

  本次大会荣幸的得到了各政府部门和相关部委领导的重视和亲切关怀,并有幸请到了来自主管行业的相关领导,科研机构、社会名流、行业专家、房地产代表、电供暖企业代表共欢聚一堂,开展全面、丰富、深刻的思想创新,共同开启电供暖行业规范化发展元年。

开启电供暖行业改革元年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为本次大会致欢迎词。秦占学指出2019年是我国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大气污染治理的转折之年。国家电能替代清洁供暖的政策,经过三年多来政府对煤改电产品的采购试点与市场检验,为我国全面推广电供暖技术奠定了良好基础。作为大气治理的重要举措——“煤改电”政策,在2019年将进入政策实施的重要节点,电供暖行业即将全面迎来蓬勃发展的良好机遇,同时,也将是对电供暖行业的技术革新与考验。

全国政协委员、中能国电集团董事局王一莉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能国电集团董事局王一莉主席

  全国政协委员、中能国电集团董事局王一莉主席公布了我国清洁能源今后比重目标,计划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候超过40%,到2035年“两步走”战略第一阶段完成的时候超过55%,到本世纪中期达到75%左右。同时她指出国家电力体制的深化改革,电能替代政策高效落实与实施,以及全国各地电价政策的调整出台将为我国电供暖行业蓬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及能效研究所郭炳庆所长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及能效研究所郭炳庆所长

  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用电及能效研究所郭炳庆所长指出电供暖产业发展多年最大瓶颈是电价及电力增容相关问题,随着国家出台售电配额政策出台照亮了电供暖全面发展的曙光。

电供暖委员会陶磊主席兼秘书长电供暖委员会陶磊主席兼秘书长

  电供暖委员会陶磊主席兼秘书长向大会汇报2019电供暖委员会工作计划。并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对于电供暖行业来说,是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国家电能替代,清洁供暖相关政策的深化发展的承接之年,是电供暖行业全面布局商业化市场发展新阶段,更是中国电供暖行业战略布局,谋划未来的规划之年,为了更好推动行业蓬勃发展,加强行业服务职能,加强电供暖商业化普及与应用,助力更多电供暖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电供暖委员会2019年将从专业服务职能细化、规范发展势在必行、市场助力联合发展、行业形象战略推广、金融服务助企发展、行业会议再续发展等几个主导方向开展工作,陶磊主席代表电供暖委员会新的工作班子,高举以“拨开雾霾现蓝天,敢叫天下皆电暖”为发展使命和发展决心的旗帜。

砥砺奋进 共铸辉煌

  在本次大会上,重庆智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唯一代表,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领军企业”殊荣。同时,智酷公司董事长吴华东先生荣获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贡献人物”。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电供暖委员会陶磊主席兼秘书长,为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领军企业”颁发荣誉奖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秦占学会长、电供暖委员会陶磊主席兼秘书长,为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领军企业”颁发荣誉奖牌

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徐东华党委书记、院长,为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贡献人物”颁发荣誉奖牌。国资委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徐东华党委书记、院长,为荣获中国电供暖行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贡献人物”颁发荣誉奖牌。

  智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供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智酷公司是中国集成房屋材料与设备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电供暖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电供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并拥有电供暖施工甲级资质以及完全独立的知识产权,并经国家远红外中心权威机构检测认证。

智酷公司董事长吴华东先生重庆智酷公司董事长吴华东先生

  本次大会成功的召开聚焦以“历史与现状、清洁与高效、困惑与突破、改革与梦想、合作与未来”,紧紧围绕探寻行业改革化发展、技术保优打假、行业标准缺失、电力配额增容、企业资金短缺、项目落地困难等相关问题,开启全行业创新改革的思想碰撞,为行业未来合理、合法、合规化以及可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