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美食有语

icon 2017-04-19 16:01:40
icon 0

  常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青山诗酒,烟雨春光,四月天也不可负。

天古装饰

  4月20--23日重庆春季房交会,方太厨电携手国家电网重庆电力、一汽大众、天古装饰、千丁互联,联袂为您呈现一场关于食物的生活美学。

天古装饰

  同台食饭,各自修行。

  有人叫食裹腹,有人叫会生活。

  生活,终归是一场美学之旅。

  4月20日,天古装饰联合方太厨电,邀您共度午后时光,匠心独运做美食,别有一番滋味。

天古装饰

  美食如何取悦你,你就能怎么取悦世界。

  把故事装进食物里,吃起来才更加有趣。

  4月21日,千丁互联联合方太厨电,邀您一起体味旅途时光,走遍千山万水,品尝舌尖上的美食。 

天古装饰

  看山听雨赏春色,一次出游一口饭团,春天才刚开始。

  樱花的美,桃花的艳,清明的雨,每一处都是人间至美的四月天……

  4月22日,一汽大众联合方太厨电邀您一起共享出游时光,去发现去感受美食的魅力。 

天古装饰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与向往。

  水、空气、干净的风,越来越珍贵,环境的保护是每个人的责任。

  4月23日,国网重庆电力联合方太厨电,共同倡导绿色节能低碳生活,“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周末和家人是最好的亲子时光,电厨美食给生活更多惊喜。

  4月20日--4月23日重庆春季房交会,我们准备了全电厨房,还有资深烘焙大师现场教学,四天美食大展,好吃好玩好看等着你。

  趁春光正好,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报名来方太美食活动,开启你的生活美学之旅吧。

天古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午后.时光 设计美食.设计美好心生活——天古装饰携手方太厨电邀你畅享午后时光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长安锦尚城100+N户业主都选爱特整装 原因是……奏响设计最强音 |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联合开启“重庆室内设计周”天古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新篇章防水材料品牌的选择是家装防水的关键苏宁&唐卡装饰415家装业主见面会苏宁&唐卡装饰415家装业主见面会为解决家装烦恼而生,天古高级定制全案设计系统4月8日创新发布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为幸福加冕高品质家装找天古 天古装饰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大展午后.时光 设计美食.设计美好心生活——天古装饰携手方太厨电邀你畅享午后时光比肩米兰家具展的设计盛宴五一驾到,亿元礼券陪你赏4月22日晚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共同开启嗨购之夜长安锦尚城100+N户业主都选爱特整装 原因是……奏响设计最强音 | 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联合开启“重庆室内设计周”天古高级定制全案设计,开启高品质家居服务新篇章防水材料品牌的选择是家装防水的关键苏宁&唐卡装饰415家装业主见面会苏宁&唐卡装饰415家装业主见面会“重庆家装十强”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它们是重庆家装最强品牌矩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