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记录由我们共同创造!红星美凯龙&天古装饰“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圆满成...

icon 2017-04-24 12:26:18
icon 0

  4月22日,由天古装饰携手红星美凯龙举办的首届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全城瞩目开启,活动现场人流涌动,气氛火热爆棚,原定结束时间由于业主热情高涨一再延迟,最终成交额再创行业奇迹,一展两大行业领军企业风范。对于活动的成功,我们有太多感谢!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红星美凯龙重庆各区域商场领导当晚重磅加持,亲临现场开启“重庆设计周暨天古主材闭店团购夜宴”,感谢你们为重庆消费者和设计师、装饰公司共同提供了集设计、体验、交流、学习于一体的平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从签到处到商户展厅,从交款收银处到奖品兑换区,往来客户络绎不绝,我们感谢每一位亲爱业主的到场。

  为了给大家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工作人员恨不得有三头六臂,但依旧出现了等候的情况,对此我们十分抱歉。

  从产品优惠到质量到品牌服务,活动参与品牌商负责人当晚为天古业主保驾护航,感谢你们的重视与支持,感谢你们热情、耐心的服务,努力让每位到场业主拥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海信55英寸曲面4K智能平板电视等礼品当晚相继送出,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Iphone7、iPadmini、金可儿床垫、43寸液晶电视、双立人汤锅、电压力锅、榨汁机等奖品也相继揭晓,有你信任到来,我们有礼感恩回馈。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因高品质共识而携手,感谢一路走来,有你关注与认可。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攀越高峰,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设计创新为驱动、做好全方位深度服务,联合行业优势品牌资源,共推家居行业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