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安监”新闻发布会在渝成功举行

icon 2018-04-19 12:44:55
icon 0

摘要:2018年4月18日,北京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掌上安监”新闻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现场

  2018年4月18日,北京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掌上安监”新闻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北京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忠茂、重庆市木门协会秘书长梁天顺、向阳天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正宇、社会各界代表、媒体记者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王总开场辞

  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研发企业,目前定位开发“掌上市政”、“掌上安监”、“掌上扶贫”、“掌上铁路”、“掌上河湖”五个项目搭建精细化管理模式,形成以“家”文化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答记者问

  发布会中,北京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忠茂现场解读“向阳天”品牌,全面阐述企业以“家”文化定义发展的价值观,表达了企业致力于打造意向100%,做创富全球、大爱传播者的优秀愿景!

张总答记者问张总答记者问

  本次发布会的重点,是由向阳天西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正宇解读“掌上安监”项目。“掌上安监”是由北京向阳天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将国家25项安全生产行业执行标准与企业实际情况相结合,开发设计出一套完整的工贸企业生产安全监管系统。其包含粉尘防爆、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职业卫生、业务培训五大功能。系统经过不断的测试、修改,现已趋于稳定,发布会后将陆续免费运用到工贸企业生产过程中去。

掌上安监免费试用签约掌上安监免费试用签约

采访

  在新闻发布会中,与会嘉宾前往制造基地考察参观“掌上安监”实操流程,通过现场演示讲解,深入了解“掌上安监”在实际生产过程中的运用。回到会场后,向阳天西南分公司现场选择10家种子企业签约,将“掌上安监”免费授权给签约企业使用。

成品库升降机掌上安监实操成品库升降机掌上安监实操

  “掌上安监”新闻发布会落下帷幕,而项目的运作将为工贸企业生产带来哪些革新,让我们拭目以待!

现场

参观

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