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现代生活方式品牌Skypioneer首亮重庆

icon 2019-02-26 17:07:00
icon 0

摘要:全球一年一度的家居业盛事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又将拉开帷幕,2019家居潮流也将迅速席卷世界各大城市。赶在米兰家具展之前,意大利现代生活方式品牌Skypioneer(简称S&P或sky)亚洲区首店也将于3月2日在重庆亮相。

  全球一年一度的家居业盛事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又将拉开帷幕,2019家居潮流也将迅速席卷世界各大城市。

  赶在米兰家具展之前,意大利现代生活方式品牌Skypioneer(简称S&P或sky)亚洲区首店也将于3月2日在重庆亮相。据了解,该店坐落在北滨路居然之家2楼,也是居然之家2019年重磅推出的现代生活方式品牌。

Skypioneer

  Skypioneer以简于形,以意于雅,追求简洁纯净家居空间,以简单线条、高品质质地满足都市精英阶层对时尚休闲空间的追求。Sky产品系列从客餐厅、到卧房、书房、全屋配套定制十分完善,成为高端现代风格中的全屋明星品牌。

Skypioneer

  S&P品牌所有材质均为进口,从皮料、面料、到五金,均100%纯进口材料。也是目前亚洲地区现代风格中,唯一一家五金均采用进口海蒂丝的品牌。另外有别于市场上其他现代风格产品不同的是,S&P在意式极简、现代风格板式为主普遍缺乏价值感的遗憾中,将产品融入北美红橡木、白蜡木等硬木,并在设计上增加价值感,使得时尚现代的家具具备了中国家庭更为看重的稳重内敛,提升家具稳固耐用的同时,价值感又增加了许多。

Skypioneer

  Skypioneer摒弃了单纯的直线应用,让曲线和非对称直线条完美融入,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在颜色运用上,黑与白是代表色,胡桃木、灰橡、烟熏等木纹则营造一种低调的宁静感。在材料上,木质、皮质、布艺是家具主要的基本材质,同时也采用现代工业的新材质,如铝、碳纤维、塑料、高密度玻璃等。在新设计潮流的影响下,人们原有的生活概念也在改变,Skypioneer以最先锋的设计思想,打造精致时尚的极简主义家居风格,使得每件家具的品质达到极致。

Skypioneer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