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助推·爱家公益计划正式启动

icon 2019-03-07 20:00:14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电视台、华龙网集团联合主办,兄弟装饰与重庆一线建材承办的“信用助推·爱家公益计划”在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2019年3月3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报都市传媒集团、重庆电视台、华龙网集团联合主办,兄弟装饰与重庆一线建材承办的“信用助推·爱家公益计划”在南坪会展中心正式启动。

  重庆市建筑协会会长刘冰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重庆广电集团融媒新闻中心监管部主任杨果;华龙网生活事业部总经理瞿欣;实况时报总经理李茂;兄弟装饰总经理刘波等嘉宾出席并共同启动本计划。

兄弟装饰

  家居行业作为与消费者生活息息相关的行业,家居企业设计、工程、材料、服务等各版块的综合水准,直接影响着消费者的权益。为传递正能量,打造家居行业良好的信用体系,行业协会、权威媒体、家居名企共同发力,才有了“信用助推·爱家公益计划”的正式启动。该活动意在关注家居产品和服务质量,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信用,树立消费信心。

  “信用助推·爱家公益计划”将为重庆主城九区,因第三方原因造成新家装修过程停摆、烂尾情况的消费者提供后续装修服务和维权帮助。承办方重庆诚信家居名企兄弟装饰携手重庆建材一线品牌,将免费为一户装修烂尾工程提供装修服务。同时以成本价为部分装修烂尾工程提供装修服务。

  重庆电视台/重庆晨报·上游新闻/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实况时报/大渝网/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等媒体将全程监督并跟踪报道,保障烂尾工程顺利装修、让消费者顺利入住新居。

  即日起至3月31日,重庆主城九区因第三方原因造成新家装修过程停摆、烂尾情况的消费者,均可拨打02363907569进行咨询报名。报名结束后,组委会将通过装修烂尾楼工程情况调查、实地走访、综合评价等方式,对装修烂尾楼工程免费装修或成本价装修资格综合筛选。

》新闻链接:兄弟装饰,践行家装民企的社会责任

  成立于1994年的兄弟装饰,是重庆独家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的家居公司,是重庆取得“全国信用等级AAA级企业”的家装企业。兄弟装饰,从举办家居行业首个315晚会到成为首个华龙信用诚信企业单位,持续打造家居行业信用体系,立足权威、品质、诚信,不断传递行业正能量。同时,通过捐建希望小学、打造重庆家居林等公益活动,践行整个家居行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