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重庆2019典范家居品牌计划》发布

icon 2019-04-05 11:45:00
icon 0

摘要:4月3日,“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 —2019中国·重庆 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于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召开

  4月3日,“信用 让消费更放心 —2019中国·重庆 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新闻发布会于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顶层设计中心盛大召开。该活动旨在推动行业形象建设,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品牌价值输出。

1

四大政府职能部门指导

7大行业协会主办

打造2019重庆家居盛事

  本届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版权局指导,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陶瓷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主办,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腾讯家居承办。通过4家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以及7家行业协会的全程组织发动,全国家居连锁卖场携手重庆家居行业主流媒体承办,共同打造2019重庆家居界一大盛事。

2

  发布会现场,居然之家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上台致辞,他对品牌的定义为:好产品、好渠道、肯折腾。居然之家作为全国性家居流通卖场,汇聚了来自全国的优秀品牌,并给予销售平台,这时候品牌只要肯跟着居然之家折腾,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就能做好品牌。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作为“品牌计划”总策划人,带领现场嘉宾回顾上届活动情况,并对本届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

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秘书长袁建明

  据悉,2018年3月,第一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的启动,吸引了重庆乃至全国家居行业的高度关注,400余个家居品牌报名参与角逐,162个品牌成功突围。此项活动已成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品牌商家积极参与,并广受消费者好评、让消费者受益的品牌活动。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作为“品牌计划”评审专家组组长,宣读了本届品牌计划评选规则。他表示,今年第二届品牌计划活动,将通过4家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支持,以及7家行业协会的全程组织发动,进一步吸引广大消费者参与监督,以公正、科学、 公开的信用评价体系,确保评选结果的权威性、公正性。入选品牌将由组委会优先向相关部门推选申报重庆名牌(知名)产品, 享受国家相关优惠政策。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致辞时表示,品牌对于行业来说是名片和标杆,希望能够通过“品牌计划”,为消费者推选出诚信、优质的品牌,助力构建行业诚信,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行业可持续发展。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承办单位、腾讯家居杨传书表示,今年,腾讯家居将继续积极发挥舆论监督作用,推动“品牌计划”公正、公开进行,为家居行业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腾讯家居杨传书腾讯家居杨传书

典范家居品牌计划承办单位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上台致辞,她说道,消费已成为我国经济稳步增长的第一引擎,而诚信作为市场经济的重要基石,对促进百姓放心消费、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重要意义。她相信,在各方努力下,重庆家居行业一定会实现新的发展。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处长余晓玲

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助推行业品牌升级与信用体系建设

  近年来,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基础性作用日渐突出。与此同时,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影响着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制约着消费潜力的进一步扩大。品牌,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信用,是消费的基本前提。

2

  带着对共建放心消费环境的呼唤,2019中国·重庆第二届重庆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紧扣中国消费者协会提出的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响应部门号召,倾听市场呼声,用实际行动助力和谐诚信家居消费环境建设,共同唤起行业对品牌信用体系的关注,给消费者营造放心消费的购物环境。

  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品牌计划发挥品牌引领作用 ,整合相关资源,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培养消费者品牌情感,树立消费信心 , 激励企业做精、 做强,助推行业品牌升级、健康发展。 ”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