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间,设计未来" 酷+创造营重庆首站启幕!

icon 2021-04-26 22:01:33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25日下午,“城市之间,设计未来”酷+创造营2021•重庆站,于重庆北仓文创街区•北仓艺术空间活力绽放!

酷家乐

  四月,万象更新,暖阳替代春雨,给予大地热烈的养分!此时的山城正弥漫着一丝浓厚的火热气息!2021年4月25日下午,“城市之间,设计未来”酷+创造营2021•重庆站,于重庆北仓文创街区•北仓艺术空间活力绽放!酷家乐携手重庆站发起人赖旭东,带来别开生面的“云设计”线下见面会,吸引重庆众多精英设计师、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激动时刻!

  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酷+创造营重庆站发起人/年代营创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赖旭东、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与上游新闻、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新闻、泛家居网、实况时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为“酷+创造营•城市之间,设计未来”城市首站重庆站这一盛事揭幕。

酷家乐

让未来生活所见即所得

  陈航从创作者、使用者、人居环境等多方面阐述了设计软件与人之间的生成关系以及未来的相处模式。他表示,当设计遇上科技,酷家乐希望发生的化学反应是,第一,科技能够带来用户更深度的参与感;第二,提高设计师工作效率,留出更多思考时间;第三,为设计提供更直观的呈现工具,更深度地理解每一个空间;第四,赋能顺应新时代的内容表达能力。我们相信,所有信息技术的发展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人;我们也相信,云设计的价值绝不于此!

酷家乐

赖旭东成为酷家乐首席体验官

  引入设计大咖加入,是酷+创造营实现“未来设计由你做主”的方式之一。活动现场,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为年代营创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赖旭东先生颁发了“酷家乐首席设计体验官”荣誉证书和定制手办。我们相信,这是云设计软件成功的开始;我们也期待,它的潜力会不断被激发,不断给予生活惊喜。

  赖旭东表示,“从今天开始我将担任酷家乐的首席体验官,简称CXO,听起来挺神秘。我主要负责三大方面,一是通过酷家乐平台传播设计理念,赋能青年设计师成长;二是担任酷家乐新功能“首席专业测评顾问”;三是作为酷家乐御用设计赛事评委。”

酷家乐

主题演讲:节制的设计

  赖旭东先生此次不仅作为设计大咖前来站台,更以酷+创造营重庆站发起人的新身份站在这里,向更多的人讲述科技之于设计的重要作用,传递云设计软件的价值意义。此外,作为影响众多年轻设计师的前行榜样,他带来主题为“节制的设计”的演讲,真诚而又细致地传达自己的设计理念与态度。

酷家乐

设计奇葩辩论赛

  重庆作为酷+创造营首站,现场别具一格的辩论赛也打响了火热激情的首城之战!八位设计界辩手(薛今、蒋梦竹、邓佳、阳昭;陈婧菁、苗青、姚思萌、任然)楚河分界,正反方观点犀利,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舌枪唇剑,甚是精彩!更有陈航先生与赖旭东先生亲自作战支招,好一番泰然自若,慷慨激昂的精彩画面。 

酷家乐

  其中辩手阳昭的结辩陈词获得全场热烈掌声,“中国这十年,代表的不仅是中国的十年,而是世界的十年。我们科技的进步是井喷式的进步,因为信息的碰撞,信息的活跃度,设计现在就是要加大信息的碰撞和活跃度,设计需要有融合性,需要有很多的信息去互相交互。云软件可以做到很好的信息交互,互相的碰撞。云设计软件,不仅代表的是一种服务方式,代表的是一种新的设计的方式!代表的是人类思维与科技的结合,能够在提升效率的同时,呈现出更好的作品!”最终阳昭获得全场唯一的“王者•辩论崽”称号。

酷家乐

酷家乐

科技、设计与人,完美融合

  活动当天,群核科技(酷家乐)联合创始人兼CEO陈航先生、群核科技(酷家乐)首席体验官赖旭东先生,众多主流媒体齐聚一堂,畅谈科技工具,针对工具、设计、人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更多的声音被听见,更多的未来设计也被预见! 

  陈航谈到,“中国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房地产市场,给酷家乐的发展提供了极佳的舞台和机遇。我们拥有庞大的研发团队,每天都在不断进步,酷家乐正在给设计师带来更多的惊喜!”

酷家乐

  赖旭东谈到,“一个好的软件,对我们帮助非常大。了解酷家乐之后,我感觉是挺强大的软件,现在我们全公司都在熟悉这个软件,极大地邦助我们提高了效率。”

酷家乐

  我们期待,在快时代中,设计工具的加持,能让你体验到更多真实触感。至此,2021酷+创造营•城市之间,设计未来•重庆站圆满结束。

酷家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事关你装修!开年这届兄弟装饰315装修消费节一定要来头号领地首发,玩转家居潮趴--兄弟装饰26周年庆典暨2020年岁末家居狂欢节火热来袭“中国家装(设计师)渠道高效建设新模式合作经验交流会”圆满举行科学谋划“十四五”,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2020年会圆满举行!杨玉仁:天道酬勤 坚守陶瓷行业发展的初心二十年华,奋进正当时 天古装饰20年大记事中国家居20年|浅谈时代浪潮下的行业探索与变革!重庆家居20年|在崛起中探索行业重塑与变革之路!打造后疫情时代新日常 松下制冷展发布新动作青委会成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举行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重庆名陶(国际)家居总部城 铸西部陶瓷卫浴总部基地尚层装饰“2021春季别墅设计实景展”盛大开启开业特惠 基装免费--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开业盛典优惠全攻略设计生活 无界创享!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闪耀启幕“一起走进奢匠,探寻美好生活”--走进奢匠5000㎡旗舰展厅,鉴证奢匠魅力向心而行攀登世界之巅 简一为挚友陈旻及队友壮行设计让生活出彩!塞尚印象首届设计生活节即将隆重启幕百闻不如一见 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打造品质家居新地标柜么全屋智能定制,给你带来全新购物体验山光水色 | 关于“水”的想象--雅生之地重庆站发布会兄弟装饰永川创意工场4月28日将全城开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