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舒适睡眠体验--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正式亮相!

icon 2023-11-02 09:12:53
icon 0

摘要: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在江北北滨路居然之家3楼正式亮相。该中心集结了众多一线睡眠品牌最新形象店,以全新的智能科技引领消费者畅享深度舒适睡眠,成为了重庆家居行业的新亮点。

  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在江北北滨路居然之家3楼正式亮相。该中心集结了众多一线睡眠品牌最新形象店,以全新的智能科技引领消费者畅享深度舒适睡眠,成为了重庆家居行业的新亮点。

  作为重庆的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这里不仅展示了最新的智能睡眠科技,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睡眠体验空间。

  即日起,消费者到智能睡眠体验中心体验,即可获得精美礼品,还能免费进行睡眠监测。这种全新的体验方式,不仅让消费者有机会亲身感受智能科技带来的舒适度,也为他们提供了更深入了解自己睡眠状态的机会。

  智能科技的发展和应用,使我们的生活品质得到极大提升。在睡眠领域,智能科技的运用将为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的正式亮相,正是这一趋势的生动体现。

1
扫码加管家,可领取专属优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抱团前行,创新奋进——重庆教学家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结束重塑边界艺术——居然之家 “设计改造家”系列活动即将拉开序幕线上线下双结合,推进千店计划,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唐卡装饰以交付为关键系数,探索极致服务,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兄弟装饰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技能大会”重庆首站圆满收官!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