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

icon 2023-11-21 11:08:59
icon 0

摘要:时至岁末,为表彰那些为社会及消费者创造价值,长期致力于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家居品牌,上游新闻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在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的指导下,正式启动《2023家居风云榜——重庆优秀家居品牌》评选活动。

  2023年,是重庆家居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的一年。受房地产市场下行以及消费信心不足等因素影响,家居企业的经营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但同时,中央和地方为促进家居消费采取的若干积极举措,也为家居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政策支持和新的发展机遇。

  行业环境的变化,使得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在这样的背景下,唯有坚守初心,以出色的交付标准、优异的服务质量、持续的创新精神以及具有强烈责任感的优秀家居企业,才能探寻出一条符合自身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道”。

  时至岁末,为表彰那些为社会及消费者创造价值,长期致力于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家居品牌,上游新闻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在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的指导下,正式启动《2023家居风云榜——重庆优秀家居品牌》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将以权威及公信力的媒体视角,根据重庆家居企业的年度综合表现,从责任、创新、交付和服务四个核心维度,评选出“2023重庆优秀家居品牌”,并为上榜品牌授牌。

  评选活动的启动,旨在标榜真正具有实力和价值的优秀家居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选择。同时,也为行业树立高质量发展的优秀榜样,激励更多家居企业积极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为行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

  对于重庆家居企业来说,要想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还要注重履行社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环保、安全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中树立良好的口碑,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

  “见证行业荣光,致敬优秀品牌”,让我们共同见证属于2023重庆优秀家居品牌的高光时刻。同时,也期待着这些优秀品牌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整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赋能全屋智能家居,打造智慧温暖好服务斯丽比迪护脊系列新品床垫震撼发布,开启“自愈系睡眠时代”!深度舒适睡眠体验--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正式亮相!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西南区域首个达人孵化基地暨优居柿子MCN设计师城市巡回培训正式启动“LAZBOY乐至宝国际舒适节”暨“2023夏季新品发布会·重庆站”优雅落幕抱团前行,创新奋进——重庆教学家具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圆满结束赋能全屋智能家居,打造智慧温暖好服务斯丽比迪护脊系列新品床垫震撼发布,开启“自愈系睡眠时代”!深度舒适睡眠体验--重庆首家智能睡眠体验中心正式亮相!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技能大会”重庆首站圆满收官!重庆首个[智能睡眠体验中心]开放,居然之家抢占智能睡眠新赛道同庆21周年 | 港宏装饰·至臻黑卡荣耀发行观自在·悦自然|塞尚印象西南一号旗舰店盛世启幕红星美凯龙江津商场“3周年暨旧房焕新”发布会盛大启幕!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畅销中国5周年暨新品发布会重庆站圆满举行寻找中国文化的设计观——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七届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启幕暨重庆设计力发布会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