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派家居·精工智造|俏业家装饰

icon 2024-04-18 17:17:37
icon 0

摘要:俏业家装饰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设计、品质为核心的综合性家装公司。凭借领先的设计实力、精湛的施工技艺、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业主提供专属设计、品质交付“双一流”的装修服务。

  俏业家装饰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以设计、品质为核心的综合性家装公司。凭借领先的设计实力、精湛的施工技艺、强大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广大业主提供专属设计、品质交付“双一流”的装修服务。

  2021年,俏业家装饰整合资源、战略升级,倾力建成20000㎡独栋生活美学旗舰店,采用前沿店面设计理念,打造超大型“一步一景”沉浸式体验展厅,助力产品呈现。区位上,俏业家生活美学旗舰店立足北区、覆盖全渝,紧跟核心脚步,占据城市前沿;选址上,俏业家生活美学旗舰店把握核心、占领高地,坐镇金开大道;定位上,俏业家生活美学旗舰店塑造调性、定位高端,保持俏业家装饰高端品牌的形象定位。

  秉承着“坚守品质,铸造精品”的服务理念,俏业家专业研发76道设计验收标准、786道极致施工工艺、甄选一线大牌主材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围绕“精配整装”、“全案整装”两大核心模式,搭建起涵盖五大中心的品牌体系——从人才到产品、从设计到工艺,提供全维度支撑。专注为消费者提供多模式,全品类的一站式高品质装修服务,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心中的装饰优秀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