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sina重庆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24-04-10 12:05:24
icon 0

摘要:2024年3月29日,Cassina重庆旗舰店迎来开业庆典。Consul General of Italy in Chongqing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China-Italy Chamber of Commerce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红星美...

  2024年3月29日,Cassina重庆旗舰店迎来开业庆典。Consul General of Italy in Chongqing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China-Italy Chamber of Commerce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红星美凯龙集团高管及重庆营发中心管理高层、Cassina品牌代表、重庆设计师代表、重庆媒体代表、阿宝悦家国际家居管理层等嘉宾莅临现场,共鉴开业盛况。

  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兼云南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女士率先发表致辞,对Cassina重庆旗舰店落址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表示了热烈欢迎与诚挚祝福。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Fabio Schina施启帆先生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意大利家居产业的发展,并祝Cassina在重庆蓬勃发展。

  Cassina全球艺术总监Patricia_Urquiola女士通过视频发来了祝福,对Cassina与阿宝悦家国际家居合作表示恭喜。

  活动现场,歌剧表演艺术家Tung Shujia 董树嘉先生倾情献艺,演唱了来自意大利那不勒斯歌曲《O sole mio 我的太阳》及歌剧《弄臣》选段,悠扬歌声让现场来宾感受到了一场沉浸式的意大利文化洗礼。

交流沙龙,欢叙经典先锋设计

  由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主持,奥雅可是文化发展联合创始人孔翔先生、香港宗灏装饰集团设计董事刘增申先生、岭众联合-田艾灵设计领衔人/艺术总监田艾灵女士、重庆微观室内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梁瑞雪女士、红星美凯龙总部大运营中心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申伟先生、阿宝悦家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亚红女士共同登台参与,就现代家居设计、Cassina品牌理念、传承经典与先锋设计等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为到场嘉宾带来关于设计的全新思考与观点。

剪彩仪式,开启经典传奇新篇章

  意大利驻重庆领事馆总领事Fabio Schina先生、中国意大利商会会长Paolo Bazzoni先生、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总经理吴幼宁女士、阿宝悦家国际家居总经理胡亚红女士等嘉宾悉数登台剪彩,宣告Cassina重庆旗舰店正式启幕!借着剪彩仪式的热烈氛围,两头雄狮热闹登场,欢腾舞动,预示着Cassina重庆生意兴隆。

  意式先锋设计家具品牌Cassina重庆旗舰店的开业,是阿宝悦家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将持续影响着整个川渝乃至西南地区的建筑、家居和设计产业,为更多高净值人群创造更具艺术感的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改革创新双引擎,居然之家开创家居行业新纪元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汇聚行业先锋 共启设计新变革|【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重庆站】正式启动全是增长?怡美的“繁花”力量重庆:经销商资金链断裂,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战新局 启新程 | 居然之家重庆2024运营战略发布会暨315启动大会于1949大剧院圆满举行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庆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放心消费,安心装修|家装消费要认准“绿码”改革创新双引擎,居然之家开创家居行业新纪元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两江奔潮,时代赴新|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诚信倡议促消费 行业共建谱新章|重庆家居行业首批诚信创建示范单位获授牌汇聚行业先锋 共启设计新变革|【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重庆站】正式启动全是增长?怡美的“繁花”力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