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创新双引擎,居然之家开创家居行业新纪元

icon 2024-03-20 09:23:43
icon 0

摘要: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居然之家一直以创新为引擎,推动自身和行业向前发展。近年来,随着家居行业与市场发展迎来全新趋势,居然之家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率先踏上了数字化转型的征程,不仅全面布局智能家居领域,更致力于引领并推动整个行业迈入以消...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居然之家一直以创新为引擎,推动自身和行业向前发展。近年来,随着家居行业与市场发展迎来全新趋势,居然之家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率先踏上了数字化转型的征程,不仅全面布局智能家居领域,更致力于引领并推动整个行业迈入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的智能家居新时代。

销售分成新模式,改革创新促发展

  当下,家居行业正经历着深刻变革,需求切换、模式升级成为行业发展的关键词。居然之家积极拥抱时代变革,重塑商业价值链,从以往卖场与商户间上下游的博弈关系向协同发展模式转变,从“固定收租”向“销售分成”模式转变。通过与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形成命运共同体,居然之家打造了一种全新的合作关系。

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美刚

  与传统家电卖场的销售分成不同,居然之家的销售分成模式具有销售封顶但没有销售保底的特点。这一模式不仅优化了经销商的现金流和资金流转,更在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基础上,增强了经销商和工厂的信心。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总经理刘美刚在接受上游新闻和新浪家居联合专访时表示,面对行业改革,居然之家愿意大胆尝试,全盘接受各种压力,并将工作重心放在高效赋能经销商上,共同服务好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和提高销售转化率,从而形成良性的运转。

  居然之家的商业模式重塑之路,将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和启示。这场自我变革不仅体现了居然之家对市场变化的敏锐洞察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更在家居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

线上线下相融合,全方位服务经销商

  随着商业模式的深刻变革,居然之家在组织架构上进行了相应调整,将更多精力聚焦于营销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我们线上线下双管齐下,”刘美刚介绍道,“线下方面,我们协同经销商深入意向较大的新老社区,开展针对性的营销活动。线上方面,我们则迎合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多媒体触达消费者,再结合洞窝APP,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全面的家居购物体验。”

  洞窝APP的推出,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更成为经销商精准获客的有力工具。通过洞窝APP,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地预览居然之家店内的产品信息,了解最新家居动态,并在线下门店进行真实体验和感受,从而做出更为明智的消费决策。而对于经销商而言,洞窝APP则帮助他们更精准地锁定目标客户群体,提高销售转化率。

  经过近三年的推广,洞窝APP在重庆区域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刘美刚透露,“目前,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经销商已经熟练使用洞窝APP,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这一数据不仅证明了洞窝APP的市场认可度,更体现了居然之家在推动家居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成果。

“先行赔付”服务保驾护航,解决消费者购物的后顾之忧

  早在2000年,居然之家就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了“先行赔付”服务,这一创举不仅开启了家居行业的第一次服务革命,更将“先行赔付”服务理念深植于整个家居行业,成为行业的服务标杆。与众多仅停留在口号层面的企业不同,居然之家以行动践行承诺,将“先行赔付”服务贯彻始终,并坚守了20余年。这种对服务的执着与坚守,不仅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更在家居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刘美刚强调:“只要消费者能提供居然之家卖场统一销售合同(或销售小票)、统一收银凭证以证明交易在居然之家卖场内发生的,无论消费者在居然之家卖场购买的商品在哪个环节出现问题,我们都会优先为消费者解决问题或进行赔付,然后再与经销商、厂家内部协商解决。这是‘先行赔付’服务的核心。”这种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正是居然之家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据统计,2023年居然之家重庆贵州分公司28个分店累计处理售后4000余起,其中履行“先行赔付”300余起,全年累计赔付金额达400万余元。这一数据不仅证明了居然之家对消费者承诺的坚定履行,更体现了其在家居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

  在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行业波动的大背景下,家居行业面临诸多挑战。然而,居然之家依然坚定履行“先行赔付”的承诺,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权益。这种对服务品质的坚持和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使得居然之家在消费者心中树立了可信赖的形象。

  2024年,居然之家迎来改革的新篇章,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行业机遇与挑战。站在这个关键的历史交汇点,居然之家将以坚定的信念和决心,积极应对变革,深入挖掘创新潜力,引领家居行业迈向新的发展高度,为企业发展谱写辉煌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汇聚行业先锋 共启设计新变革|【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重庆站】正式启动全是增长?怡美的“繁花”力量重庆:经销商资金链断裂,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战新局 启新程 | 居然之家重庆2024运营战略发布会暨315启动大会于1949大剧院圆满举行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两江奔潮,时代赴新|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诚信倡议促消费 行业共建谱新章|重庆家居行业首批诚信创建示范单位获授牌汇聚行业先锋 共启设计新变革|【洞窝杯整装设计大奖赛-重庆站】正式启动全是增长?怡美的“繁花”力量重庆:经销商资金链断裂,居然之家“先行赔付”战新局 启新程 | 居然之家重庆2024运营战略发布会暨315启动大会于1949大剧院圆满举行总结过去,研讨未来|2024重庆家装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研讨会暨全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5周年庆圆满举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