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装修消费选择权交给业主!聚信名家汇装饰“全屋随心装”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icon 2024-04-13 22:23:13
icon 0

摘要:在当前家居装饰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个性化、品质化家居环境的追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市场上“装修痛点”难以破解,传统家装模式难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了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拥有更大的主导权

  在当前家居装饰市场蓬勃发展的背景下,消费者对个性化、品质化家居环境的追求日益强烈。与此同时,市场上“装修痛点”难以破解,传统家装模式难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为了让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拥有更大的主导权,真正实现家居环境的个性化定制,聚信集团旗下聚信名家汇装饰推出“全屋随心装”,并于4月13日在居然之家园博园店举办“全屋随心装”产品发布会。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室内装饰专委会会长周龙鳞、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华、重庆市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袁建明、聚信名家汇集团董事长曹选利、齐尔美瑞管理公司总经理曹亚、聚信名家汇装饰总经理余晓明、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居然之家园博园店副总经理余俊飞等行业嘉宾莅临现场,众多聚信名家汇装饰合作伙伴、媒体记者以及消费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家居装饰行业的重要时刻。

  活动伊始,聚信名家汇装饰总经理余晓明上台致辞,他表示聚信名家汇装饰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精湛的施工技艺和严格的质量管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个性化、有选择的家居装饰服务。他指出,聚信名家汇装饰“全屋随心装”旨在解决行业信任危机,满足消费者对家居装饰的更高追求和个性化需求。这不仅是对传统家装模式的颠覆,更是对消费者装修选择权的充分尊重。

  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总经理李方亮对聚信名家汇装饰的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双方能够深化合作,共同打造更加舒适、美观的家居环境。他表示,聚信名家汇装饰的入驻不仅契合了居然之家家居家装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为居然之家园博园店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为经销商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和更大的发展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装修选择。

  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丁华在致辞中表示,家居行业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指引和支持,当前对家居家电以旧换新的政策导向,无疑将进一步释放家居市场活力。在这样的背景下,聚信名家汇装饰“全屋随心装”不仅精准捕捉了消费者装修需求,更以创新的服务理念和优质的产品质量,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他期待聚信名家汇装饰能够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推动行业不断创新进步。

  聚信名家汇集团董事长曹选利在发言中强调,聚信名家汇装饰“全屋随心装”产品的初衷在于改变家装行业乱象,真正回归为消费者着想的原点,成为值得消费者信任的装修选择。他承诺聚信名家汇装饰必将坚守初心,诚信经营,秉承“品质之上、服务之上”的理念,不断提升自身的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装修产品,与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家居装饰行业的健康发展。

  活动授牌环节,重庆建筑材料协会室内装饰专委会正式授予聚信名家汇装饰“重庆建筑材料协会室内装饰专委会副会长单位”荣誉,并同时授予聚信名家汇装饰“随心装”项目首批示范基地称号。这一双重荣誉的授予不仅是对聚信名家汇装饰在行业内的认可,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待和鼓舞。

  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室内装饰专委会会长周龙鳞在授牌仪式后的讲话中指出,聚信名家汇装饰推出的“全屋随心装”模式,是家装行业的一次重大创新,通过赋予消费者更自由的装修选择权,实现了从设计到施工全过程透明化、个性化,真正让装修成为消费者自己主导的过程。周龙鳞强调,聚信名家汇装饰在保障消费者权益的同时,也愿意接受行业协会的监管,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与诚信态度,他期待聚信名家汇装饰能够继续发挥创新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装修服务。

  紧接着,一段精彩的宣传视频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全屋随心装”产品的魅力。聚信名家汇装饰总经理余晓明在详细解读中重点介绍了“全屋随心装”新品的“五大核心”与“五大确定”。他表示,通过全案设计体系,“全屋随心装”能够根据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家居设计方案。同时,“1+3”前置调研模式确保了方案的准确性和实用性,打造专属个性化居住空间。余晓明强调,这一产品的核心在于将装修选择权全权交还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在价格确定、效果确定、交付确定、材料确定、资金安全确定的情况下,安心、放心、省心地装修。

  本次发布会形式创新独特,一楼新品发布璀璨揭幕,七楼会议营销同步进行,上下联动。聚信名家汇装饰执行董事刘全民女士向消费者深度剖析“全屋随心装”的设计理念与消费者服务逻辑,详细解剖不一样的公司和全新的产品,从根本上解决了装修过程中的种种痛点,将原本不确定的装修因素全部转化为确定的成果,为消费者呈现清晰、透明的装修方案。此次推出的消费政策,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活动期间共计接待业主200余人。许多业主表示,他们选择名家汇装饰的主要原因,在于其全新的产品模式,装修费用在定价的基础上只减不增,所有材料不限量供应,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自由选择和搭配,真正实现“我的家,我做主”。

  本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聚信名家汇装饰创新实力和产品优势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家居装饰行业走向更加个性化、透明化、品质化未来的一个生动缩影。未来,聚信名家汇装饰将继续秉持初心,不断推动行业的创新与发展,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健康、个性化的家居生活体验。同时,公司也将积极寻求与更多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共同开创家居装饰行业的新篇章,为行业的繁荣与进步贡献更多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庆专访 | Cassina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Raggi一行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庆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放心消费,安心装修|家装消费要认准“绿码”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聚势而上 筑造未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家装竣工验收标准(系列)》第二次专家研讨会在重庆召开!决赛名单荣誉出炉--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强者对决华师傅:四十载实木匠造,成为红星美凯龙西南一号店黑马2023中国(重庆)家装施工工艺工法交流会暨“全联产业工人委员会(重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全新启动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3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重庆专访 | Cassina全球商务总监Enrico Raggi一行Cassina重庆旗舰店盛大开业携手同行 共赢未来|重庆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成立放心消费,安心装修|家装消费要认准“绿码”改革创新双引擎,居然之家开创家居行业新纪元消费更有保障|兄弟装饰代表家装行业入驻“渝付码”管理系统真实复刻打造别墅私宅生活,在红星美凯龙西南全球家居1号店沉浸式体验华为全屋智能两江奔潮,时代赴新|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四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启动仪式圆满举行“去旧更容易,换新更愿意”——红星美凯龙重庆同城换新计划战略发布会圆满成功诚信倡议促消费 行业共建谱新章|重庆家居行业首批诚信创建示范单位获授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