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渝黔 赢在居然!居然之家十店联招,千余大咖齐聚重庆

icon 2019-03-29 12:45:2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8日,“聚势渝黔 赢在居然“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战略发布会暨重庆贵州区域10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启幕。

  2019年3月28日,“聚势渝黔  赢在居然“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战略发布会暨重庆贵州区域10店联合招商会盛大启幕,1000余厂商代表、各大行业协会领导、主流媒体以及家居行业各大品牌经销商们齐聚于此,共同见证了此次招商会的成功召开!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现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2019重庆分公司战略发布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

  首先,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进行开场致辞及重庆分公司2019战略发布,居然之家入渝十三载,以北滨路金源店为起点,辐射西南,一路峥嵘,于张总一席话间历历在目,征战未来,居然实力,致富梦想,指日可待!

商家及异业合作代表致辞

<a href=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

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a href=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

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苏宁易购重庆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其志先生上台致辞,他们表示必将与居然之家通力合作,携手前进。

战盟品牌签约仪式

战盟品牌签约仪式战盟品牌签约仪式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与60余个品牌代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各品牌未来将紧跟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连锁发展的步伐,精诚合作,共赢财富! 

居然风采居然风采

  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的身姿,奋发向上的朝气,居然风采在一场篮球秀中展露无遗,战无不胜,攻无不克,有这样一群充满激情和战斗力的团队,是居然开疆拓土的有力保证。

打造西南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

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李赛先生居然之家重庆大渡口店总经理李赛先生

  2019年,市场风起云涌。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作为西南首家新零售智慧门店,结合阿里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数据引流驱动,势必开创西南地区家居购物体验新潮流!

入驻品牌签约仪式

入驻品牌签约仪式入驻品牌签约仪式入驻品牌签约仪式入驻品牌签约仪式

入驻品牌签约仪式

  当天,100余家品牌与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入驻,大渡口购物中心的巨轮已然起航,征战西南,势在必赢!

入驻品牌代表致辞

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

  重庆市陶瓷协会会长、重庆亿辉家居(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杨玉仁先生致辞表示必将与居然之家大渡口购物中心齐头并进,通力合作,造福重庆广大消费者!

携手共进,深耕渝黔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兼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中山市淋浴房行业协会会长、北京家居品牌联盟副理事长兼朗斯卫浴董事长向伟昌先生、北京家居品牌联盟执行理事长兼爱依瑞斯家居总裁隋有彬先生、联邦集团董事陈伟坚先生、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卫先生、佛山市华伦蒂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振扬先生、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兼深圳CBD家居集团总裁周建平先生共同上台参与启动。

居然之家

  这不仅仅是一场品牌的招商发布会,这是震动整个西南家居界的行业盛会,这代表的是一种新的消费趋势——大家居与大消费的融合、线上线下数据驱动转型升级、家居产业生态链的打通,居然之家为渝黔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带来了新的思考、新的进步以及无限的可能!

势成居然,指剑西南之巅,龙腾渝黔, 致富梦正发生!

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负责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的连锁拓展和运营工作。目前所辖区域已开分店十八家:分别为重庆金源店、重庆二郎店、重庆园博园店、重庆聚信店、涪陵滨江店、大足西南城店、重庆秀山店、重庆璧山店、重庆黔江店、重庆潼南店、重庆铜梁店、重庆巫山店、贵阳金阳店、毕节远航店、凯里迎宾店、仁怀惠邦店、遵义黔贵城店、贵州兴义店。贵州大方店即将开业。重庆主城第5店——大渡口店、遵义2店正在火热招商中。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家居零售行业树立了领先地位和良好口碑,得到当地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彰显了居然之家主流家居商场形象,为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13年来,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先后在各店打造了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定制中心、电器及智能家居等特色经营场馆,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已全面亮相,欢迎各优秀设计师、工作室、家装公司踊跃入驻。

居然之家

  过去,居然之家创造了渝贵地区家居建材流通业史无前例的辉煌;未来,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财富新篇章。

居然之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