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卡洛斯软装&世友地板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盛大开业

icon 2019-03-24 13:46:17
icon 0

摘要:3月24日,卡洛斯软装&世友地板开业庆典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盛大举行,这也是“温情校园公益行活动”——春蕾计划的启动现场。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4日,卡洛斯软装&世友地板开业庆典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盛大举行,这也是“温情校园公益行活动”——春蕾计划的启动现场。

卡洛斯软装&世友地板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总经理张光雷先生,重庆卡洛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女士,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刘杨雄先生,重报都市传媒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韩波先生,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出席并参加了启动仪式。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总经理张光雷先生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总经理张光雷先生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总经理张光雷先生致辞,他表示,红星美凯龙自成立以来,除了提供给广大消费者高品质产品和服务外,也始终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并预祝“温情校园公益行”活动及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开业庆典仪式圆满成功。

重庆卡洛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女士重庆卡洛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女士

  重庆卡洛斯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亚女士表示,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一直以来受到行业关注,消费者信赖和支持,今天入驻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未来一定将向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产品。众人拾柴火焰高,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将投身公益,让祖国的花朵获得更好的教育。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刘杨雄先生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刘杨雄先生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渠道管理中心总监刘杨雄先生分享时说道,世友地板最开始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品牌上升到行业前三品牌,始终秉持着打造行业第一品质的理念,打造环保、安全、健康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

  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先生肯定了世友地板的发展,并祝贺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两大品牌开业大吉。春蕾计划体现了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充分担当社会责任,希望未来更多有责任的企业都能伸出援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

重报都市传媒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重报都市传媒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

  重报都市传媒第三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祝贺了两个品牌开业大吉。商家在赚钱的同时,不忘公益,应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

麦索高端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吴昌毅先生

  麦索高端设计机构设计总监吴昌毅先生来到现场,为大家讲解当下装修风格流行趋势以及色彩搭配。

  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一直秉承环保再利用的信念外,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在今年还将加入一项公益活动——“春蕾计划”。该计划是1989年起在全国妇联领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项目。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发展。孤困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群体,更需要得到特别的关爱和帮助。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帮助他们中的一个人,就会帮助一家人,影响一群人,带动一批人,造福几代人。

重庆世友地板总经理唐睿恩女士重庆世友地板总经理唐睿恩女士

  现场,重庆世友地板总经理唐睿恩女士宣布了卡洛斯软装和世友地板参与“春蕾计划”的捐赠方式。

开业仪式

  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启动了“春蕾计划”暨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卡洛斯软装及世友地板开业仪式。

  卡洛斯软装形成了“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的核心设计理念,从空间规划、人性化设计、节能环保,等领域出发,从厨房延伸到书房衣帽间等家居环境,提供最贴近生活的设计方案。

卡洛斯软装

  同样,地处“中国木地板之都”浙江南浔的世友地板,自创立以来,以“世友质量”塑品牌之魂,坚持“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的企业使命,做市场所需、为消费者所想。坚持诚信务实的作风,以产品和服务创造价值,做高品质生活的领导者,致力于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木制家居产业集团,为千万家打造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

世友地板

  卡洛斯软装与世友地板共同致力于探索极致家居体验,将最高标准与品质带入生活。在服务每一位客户的同时,都一直在探索顾客的生活理念,挖掘客户内在的真实需求,提供最适合客户的家居家装方案。

  卡洛斯软装与世友地板对于生活的极致追求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卡洛斯软装与世友地板将以更专业的设计、更专业品质全面服务于顾客。

卡洛斯软装&世友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