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东门窗居然之家聚信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4-21 10:53:56
icon 0

摘要:4月20日,天东门窗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聚信商场,并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天东门窗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东、居然之家聚信店总经理顾东等相关领导、以及众多设计师、业主朋友及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天东<a href=

  4月20日,天东门窗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聚信商场,并在当天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天东门窗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东、居然之家聚信店总经理顾东等相关领导、以及众多设计师、业主朋友及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先生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先生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先生在开业致辞中介绍到,天东门窗重庆聚信旗舰店是天东门窗自2013年进驻重庆市场以来的第7家店面,到年底增开到11家,并计划在未来2-3年内,将重庆地区的店面扩散到30家。袁志表示,天东门窗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客户至上,员工第一,企业第二”的企业价值观,始终坚持在产品创新,保障优质、诚信为本的的基础上,坚持改善力求完美。聚信旗舰店开业后,天东门窗将一如既往,继续发扬诚信守法的经营准则,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居然之家聚信店总经理顾东先生居然之家聚信店总经理顾东先生

  开业现场,居然之家聚信店总经理顾东先生也发表了讲话,顾总说道,天东门窗是居然之家的战略联盟品牌,天东门窗的产品、技术和服务,同居然之家的经营和服务理念如出一辙,在开业后,将加强与品牌的合作,将好产品、好服务、高性价比带给消费者,同时,天东门窗开业期间,也将同时参与到居然之家满10000减1000的促销活动当中来。

天东门窗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东先生天东门窗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东先生

  天东门窗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许东在开业致辞中表示,天东门窗聚旗舰店店在开业筹备期间,得到了居然之家聚信店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深切关怀与大力支持。开业后,天东门窗将继续以优良的产品、专业的服务,高于行业的售后标准,创经典企业,造福广大消费者。

天东门窗

  天东门窗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铝合金门窗、阳光房、幕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管理服务的综合性企业。成立16年以来,坚持以优秀的品质、优秀的团队、优秀的服务,打造真正的消费者门窗品牌。

天东门窗

  天东门窗在制造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连续推出诸如断桥铝门窗系列、金刚网一体系列、天东铝木复合产品系列、利樽推拉门系列、品墅阳光房系列等风靡一时的门窗产品。在服务上同样精益求精的天东门窗,凭借对服务品质的执拗获得了良好的品牌口碑,让天东门窗在全国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品牌传播效果。

天东门窗

  据悉,天东门窗开业活动时间将持续,总裁现场签售,消费者享开业分红,即在活动期间下定的消费者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最高可享4999元免单大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