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达者论,本周五落地兄弟装饰创意工场

icon 2019-04-17 11:37:48
icon 0

摘要:张清平/潘鸿彬即将来渝交流 ,本周五(4月19日),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设计达者论”将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举行。

  本周五(4月19日),由兄弟装饰·兄弟大学、《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旁观者美学院和BR国际设计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设计达者论”将在兄弟装饰创意工场举行。届时,设计界“台湾之光”张清平和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将亲临现场,与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设计师、重庆家居行业领袖和本土设计师代表进行前沿思潮碰撞和设计创意交锋。设计达者论意在聚焦全球资源,促进设计人才交流切磋,开启设计新领袖进阶。

兄弟装饰

大师论道,创意交锋

  “设计达者论”是“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系列活动之一,将贯穿全年四个季度。通过邀请世界顶级设计大咖亲临交流,搭建跨越国家、文化和语言界限的设计桥梁,促进全球设计人才交流切磋,以推动本土家居行业、企业和设计师交流共生,共同创造重庆家居设计美好未来。

潘鸿彬潘鸿彬

潘鸿彬代表作潘鸿彬代表作


  受邀参与本次“设计达者论”的两位家居设计界顶级大咖分别是设计界“台湾之光”、德国红点奖金奖、台湾唯一连续9次入选“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大奖”华人50强、全球100大顶尖设计师的台湾设计大师张清平先生,和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及红点设计大奖,美国IIDA Global Excellence设计大奖及IDA 设计大奖等150余项国际设计大奖的香港设计大师潘鸿彬先生。他们将为重庆家居行业和设计工作者带来世界一流的设计理念和前沿思维。张清平先生将以“清平调——张清平的蒙太奇设计美学”释放家居设计创意,而潘鸿彬先生则侧重通过世界级经典案例来解读“有价值的设计”真谛。

张清平张清平

  除两位顶级大师,本次“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也邀请到重庆本土著名设计大咖、院校专家及行业领袖共同参与设计高论。著名艺术家/收藏家/重庆大学文博研究院院长/重庆大学博物馆馆长米可教授、重庆设计脊梁/重庆室内设计联合会联席会长/源道建筑董事长朝天门广场总设计师兰京先生、重庆市室内设计联合会联席会长/四川美术学院龙国跃教授、中煤重庆设计院装饰设计中心院长/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刘小楣女士、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主任/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总经理栾清华先生、《WATCH旁观者》设计评论杂志出品人/旁观者美学院执行校长/重庆市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联席会长兼秘书长朱柏霖先生等设计界大腕也积极参与设计创意交锋。他们是设计的思考者、践行者、建设者与传播者,在整个“全球设计大师D+空间站计划”系列活动期间与众多设计师交流碰撞。与大师交流,与世界共振,设计师将透过大师的眼界与思维,探索设计新的潮流和方向,融贯先锋设计的艺术精华,开启全新进阶之路。

全球资源,重庆共享

  当下正是设计文化与生活美学流行的黄金时代,也是家居行业发展转型、服务升级的关键时期。世界顶级大师的创意交锋和设计碰撞,不仅打造设计师的进阶之路,更将促成全球资源与重庆共享,为重庆本土家居行业和消费市场带来国际视野和全新活力。

兄弟装饰设计研发机构兄弟装饰设计研发机构

  作为“设计达者论”联合主办方之一,兄弟装饰倡导“做有价值的设计”。借本次与大师交流契机,兄弟装饰将在活动现场成立BR国际设计研究院,以研发为驱动,在设计交流、设计研发、设计创新和设计标准制定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整合全球资源,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细致和更高品质的家居服务。以张清平和潘伟彬为代表的顶级设计大咖将成为名誉院长,与BR国际设计研究院开展深入合作,将世界前沿的家居创意和一流技法带入重庆本土家居市场,将与兄弟装饰设计名师一起研发家居创意设计方案,共同打造出既具本土特色有兼具国际视野的前瞻性家居作品。

兄弟装饰以往设计交流活动:中国家居未来峰会兄弟装饰以往设计交流活动:中国家居未来峰会

兄弟装饰以往设计交流活动:重庆·东京 中日室内设计双城纪兄弟装饰以往设计交流活动:重庆·东京 中日室内设计双城纪

  这是兄弟装饰继2016年打造创意产业的孵化和交流基地的“家居界硅谷”创意工场之后的又一战略性举措。BR国际设计研究院将和兄弟装饰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地建立研发机构,构建全球设计资源共享体系。将与国内创意工场和创意设计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平台互为臂力,在设计风格的突破与创新,设计元素的意境呈现,现代科技的整合运用,房屋舒适功能的开发,材料定制的设计表现等在内的创意研发和应用更新。此外,兄弟装饰旗下高端品牌Leading Design国际化开放设计平台,由一位主创设计大师带领专属服务团队,借助BR全球资源共享体系,为消费者带来具有国际视野的原创定制服务,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家居消费需求。

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16强选手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16强选手

》相关新闻

原力·BR实战赛S1赛季即将开启终极PK

  4月18日,“原力·BR设计腕实战赛”S1赛季16强设计师将上演本赛季终局之战。届时,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副会长潘鸿彬和设计界“台湾之光”张清平将亲临担任评审委员会委员,与米可、兰京、龙国跃、刘小楣、栾清华、朱柏霖以及兄弟装饰集团董事长唐青先生共同担任评委团,评出本赛季冠军及最佳创意奖、最佳美学奖、最佳环保宜居奖、最佳布局奖等五个奖项,同时将在活动现场揭晓通过网络投票而产生的最佳人气奖得主。入围决赛的16强设计师作品涵盖大平层、小高层到别墅、四合院等多种建筑类别,从中式美式到日式和风等多种风格精彩演绎,谁能斩获大奖,谁又能站上设计之巅,赢得最终胜利,4月18日决赛现场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