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匠高端全屋整木定制 亮相广州建博会

icon 2020-07-09 11:31:12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2020广州建博会如期举行,名匠高端全屋整木定制,用产品表达传承几千年沉淀下来的中式文化,以“演绎现代中式,定义时尚家居”为主题

  7月8日-11日,2020广州建博会如期举行,名匠高端全屋整木定制,用产品表达传承几千年沉淀下来的中式文化,以“演绎现代中式,定义时尚家居”为主题,通过系统的产品设计、不同材质的搭配、不同色彩的搭配、不同风格的搭配和现代的元素相结合,满足现代人对美学的追求和对家居产品舒适度的需求。

名匠

名匠

名匠

名匠

  在古代,下雨天屋顶内侧的雨水会从四面八方流入天井,人们称其为“四水归堂”,留住了水的天井聚集了财气,寓意着财源滚滚,也寄托着家人期待团圆的美好愿望。据名匠负责人介绍,今年广州建博会的展台,名匠将中式传统之美,与当今时尚相结合,用现代工艺,重新诠释了江南民居独有四水归堂设计。

名匠

  大厅中,名匠采用白蜡木与亚克力裱樱花纸相结合的天井,让阳光洒进庭院的同时,也能听见潺潺雨声。虽经适当改良,却延续了被遗忘的传统。

名匠

  由大厅步入室内,映入眼帘的则是独具特色的屏风,采用了领结式的榫卯构造,如同绅士般谦逊儒雅;移步易景的光影变幻,呈现了东方美学中的禅境。

名匠

名匠

名匠

名匠

名匠

  作为新中式家居中不可舍去的元素,淡雅的白蜡原木与古朴的造型巧妙兼柔,造就了屏风的隔而不离,勾勒出舒适的人际边界,也诠释了我们骨子里抹不掉的中国情结。

  据了解,重庆名匠实业集团是一家集空间及软装设计、家居产品研发生产、装饰工程、木作定制生产及酒店运营管理等为一体的企业集团。

名匠

名匠

  集团下设名匠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名匠尚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名匠家居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名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宝柏酒店管理有限公司6家企业。得益于强大的设计、研发团队及优秀的供应链体系,名匠已为近千家私宅、会所及酒店提供了一流的装修及家具产品。

名匠

名匠

  历经30年发展,集团目前拥有占地面积超100亩的制造基地及近10,000平方米的办公、经营场地,总资产逾5亿元人民币。

  据名匠负责人介绍,名匠拥有高端的全产品链,可以真正实现对一个具体订单纯粹的、完整的无限定制。

名匠

  位于重庆市铜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超100亩的生产制造基地,为项目的落地能力提供了有力支撑。

名匠

名匠

名匠

  集团旗下名匠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高端整木、活动家具及橱柜定制等服务;展成家俱制造有限公司则致力于为星级酒店、地产精装及康养医疗提供家具定制。

名匠

  基地目前已拥有通过国家环保认证的中央除尘和净化系统,智能生产设备及自动化成套生产线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名匠

  名匠认为,精挑细选每一份木材,是对匠人工艺的尊重。名匠通过拟定严苛的选材标准,造访全球优质的木材产区,寻找与产品更匹配的原木。

名匠

名匠

名匠

  集团与世界优秀的木材供应商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批量采购,控制木材成本,从而在保证良好品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具有价格优势的家具产品。

名匠

招商加盟》

  为给更多客户提供优质、便捷、专业、周到的服务,集团旗下名匠家居现面向全国诚招经销商加盟合作。公司为经销商提供包括店面设计、三个月全案装修店面服务、店面固装上样补贴、培训及营销等支持。热忱期待您与名匠家居详谈,加盟热线400-808-67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