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即将启动

icon 2020-06-23 11:30:43
icon 0

摘要:今年,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将继续牵头,推出“‘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20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品牌论道”活动

  2019年,为深入贯彻国家“创新”和“绿色”发展理念,践行国家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三品战略、互联网+战略,努力推动重庆家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得到了众多重庆家居商家的踊跃参与,参与的企业涵盖了民用家具、办公家具、教学家具、木门、家居配套商等细分行业,且大多是重庆乃至全国的龙头企业,这是重庆家居行业首次整体抱团推广,并快速增大了渝派家居在全国市场的影响力与口碑,在行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关于“渝派家居”品牌的打造,是一个持续而奋进的过程。今年,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将继续牵头,推出“‘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20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品牌论道”活动,让渝派家居继续发声,在品牌打造的轨道上持续向前,为渝派家居提升在全国的影响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介绍,今年的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将与贵州省家具协会进行紧密的沟通交流,并在7月份举行贵州行,结合贵州省家具行业落地盛典活动,举行跨省家居企业的沟通交流座谈会,并对参与本次活动的渝派家居企业进行推广与宣传,让渝派家居走出去。同时,今年的“渝派家居•精工智造”活动也得到了更多政府职能部门的关注与重视,今年活动期间,将举办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届时,市经信委、市商委、市知识产权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市科委、市财政局、市采购办等部门将为渝派家居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的特别支持,并作为了“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指导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在给重庆家具行业协会复函中表示,今年重庆渝派家居品牌活动的举办,必将树立“渝派家居•精工智造”形象,并为产业融合,转型升级提供专业性平台,推动重庆和西南地区家具产业持续健康的发展,并预祝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同样,作为“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在主办单位的组织下,全程参与“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发掘渝派家居品牌实力,针对渝派家居生产企业,从企业发展、企业活动、工程案例、门店布局、品牌活动直播、产品发布等各方面全面进行跟踪,做好内容输出,突出渝派家居特色,为渝派家居的产业融合和高质量发展赋能。

2019活动回顾

2019年7月17日 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2019年7月17日 重庆家居制造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9年8月26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2019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活动启动2019年8月26日,“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2019家居行业年度盛典暨首届渝派家居博览会”活动启动

2019年10月27日,“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盛典|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

2019年10月27日,“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盛典|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2019年10月27日,“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19重庆家居行业盛典|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高层峰会
》》→→ 点击进入2019“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相关专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