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全国百城免费征集千名体验者!

icon 2020-07-30 17:26:25
icon 0

摘要:一月份的北京寒风微凛,作为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活动首批免费体验者的安先生正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驱车赶往北京海关天竺保税区口岸,我们有幸与安先生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时代的蝶变发展赋予了生活更多的想象与可能,在通讯网络与便捷交通的双重加持下,我们能轻松购得潮流服饰、化妆品、奢侈品等琳琅满目的商品,享受万国来朝的待遇。但没人能想象的到,作为装修常见的地采暖产品,有一天会满足用户的需求,跨越万千山海而来。

  一月份的北京寒风微凛,作为德国GC地暖空降中国活动首批免费体验者的安先生正怀揣着激动的心情驱车赶往北京海关天竺保税区口岸,我们有幸与安先生一同分享了这份喜悦。

(安先生与工作人员于天竺海关前合影留念)(安先生与工作人员于天竺海关前合影留念)

  在经历了提交德国订货单、海关签字确认后,海关工作人员用叉车顺利的将货物搬运出来,我们终于得见包装的严谨密实的货品。

(安先生与货物合影)(安先生与货物合影)

  开箱、验货、检查货品、查验清单,在工作人员一气呵成的操作之下,顺利的完成了本次的交付,这些不远万里而来的货品直接送往了安先生正在施工装修的新家,一次见证崭新生活方式变迁的体验活动也完满结束。

(工作人员严谨查验货品)

(工作人员严谨查验货品)(工作人员严谨查验货品)


  自2019年11月15日安先生与GC签订合约后,GC旗舰店便马上进入了准备状态,历时17天的精心订货筹备,飞机于1月3日由德国慕尼黑出发,仅经过11个小时便抵达了北京,在1月6号完成清关并在之后顺利取货。

(左侧为提货单、右侧为单国内报关单)国内报关单

(左侧为提货单、右侧为单国内报关单)提货单

  我们笃信,在不断追求生活品质的今天,有更多像安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直接、可见的购置方式采买百分百原装进口的德国GC地暖产品,所以我们向全国征集千名活动体验者,您只需要与各地区经销商签订安装合同后,除商品本身价值外,您无需支付其他费用,德国空运包装费,空运费,关税等其他手续费均由厂家承担,真正让您体验到优质且优惠的服务。同时为了保证您第一时间收到货品,德国本土850家旗舰店全线为您服务,强大的仓储能力保证最快时间发货。

  我们秉承习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当地暖管数量大于等于10盘时,限于飞机运输的局限性,我们会选择一带一路铁路进行运输抵达中国海关,您同样可以高效、便捷的享受到本次钜惠活动,享受真·德国品质的保障。

  全国百城千名体验者火热征集中

  详情请咨询:400 003 5885 

  西南地区营运中心电话:023 62888828

征集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